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PL战罢AG再次夺冠,CF百城联赛完美接档,KS携巨额福利独家直播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这是我们出生长大的地方。除了努力学习和工作,我们普通人还能为家乡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其实方法有很多,其实玩游戏就是其中之一。比如KS将在即将到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这是我们出生长大的地方。除了努力学习和工作,我们普通人还能为家乡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其实方法有很多,其实玩游戏就是其中之一。比如KS将在即将到来的CF百城联盟独家直播!CFPL刚刚结束,AG第七次夺冠!

说起CF百城联盟,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从2009年开始,年年举办。也是国内非常知名的高水平CF杯。目前很多CF职业选手都是从CF百城联赛打来的,恰逢CFPL完成,CF没有其他比赛,结果CF百城联赛最近成了唯一的CF电竞,KS也因此获得了独唱权!

为了迎接这次独家直播权,KS专门组织了四次公益活动。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和玩家感受到参与感,这是一种心血。下面介绍一下这四项活动!

活动1:当KS进入百城联盟赛事页面,你将有机会获得永久枪皮和自定义喷图

活动二:明星主播帮几百个城市,投福利!活动期间,广钧广钧非常调皮,昂儿,雅男等明星主播陪你一起帮助家乡。在KS上投家乡票也能收到惊喜福利~

活动三:投稿中大奖,拿题目为家乡而战,发布百城联盟相关视频。像TOP50一样,可以获得100 W流量,企鹅币,枪皮

活动4:明日之星计划的注册已经开始!无论你是技术大神还是大才,只要你有独特的个人魅力,你就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资格等等!

看到这种情况,相信很多球员和观众早就已经整装待发了,每次CF百城联赛诞生,很多顶级球员都在期待这次CF百城联赛,下一个超级球员诞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