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花木兰情侣皮肤上线国际版 这样的特效你会喜欢吗

2021-02-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上一期我介绍了李白国际版的情侣皮肤,和李白是情侣的男主角是国际版的花木兰,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国际版的花木兰情侣皮肤。 《花木兰新皮肤》国际

和李白是情侣的男主角是国际版的花木兰,所以今我们来看看国际版的花木兰情侣皮肤。

《花木兰新皮肤》国际版原画和《李白》原画一样,上图右边的女性角色像《花木兰》国际版不是很美吗?

国际版花木兰的外观动画和原皮一样,只是背景不同。后台有一个实验平台,应该是献给李白的,左边有一本李白写给花木兰的绿皮书,我们来看看游戏里的特效。

上图是光剑状态下的一般攻击,粉色效果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上图为重剑状态下的一般攻击效果,明显比光剑状态下的范围大,颜色也略有变化。

在光剑状态下的一项技能,这种粉红色拖尾效果相当醒目

1重剑状态下的技能在蓄力时就像一个爱情温度计,然后爆炸后会出现很多粉红色的方块。这个效果真的很好看。

在光剑状态下的两项技能,飞镖和重剑都有十字星,这是医疗的象征。

2技能处于重剑状态,如上图所示。

最后还有3个技能特效,还有旋转后的粉色和蓝色特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