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已有300支战队,WE和FPX提前入场,Aqua战队已三连冠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国服上线时间逐渐明朗,本月开始内测。国服上线后,最大的变化就是直播和比赛。由于游戏还没有上线,直播和比赛还没有达到巅峰,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兵马俑不先动粮草。

LOL手游国服上线时间逐渐明朗,本月开始内测。国服上线后,最大的变化就是直播和比赛。由于游戏还没有上线,直播和比赛还没有达到巅峰,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兵马俑不先动粮草。为了抢占LOL手游国服的高峰流量,无论是直播平台还是专业团队都在积极准备!

知名电竞媒体和人民电竞也发表了一份文件,总结了目前LOL手游的电竞环境。文章中指出,全网有大小LOL手游俱乐部300多家。这300支队伍可以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传统俱乐部LOL手游事业部,比如一些熟悉的球队,FPX、WE、RNG、EDG、IG等。第二部分是传统电竞队。退役玩家和主播组成的队伍也很多,包括WE若风建立的TF,OMG丹建立的TOT,第三部:民间神,只有组成的队伍!

虽然LOL手游官方赛事WPL还没有开始,但国内已经举办了相关赛事。前不久,LOL手游联赛和三大平台杯已经结束,其中Aqua队成绩最好,获得了三大平台杯。要说这支Aqua队的核心,我不得不说中单球员穆恩,他是一个有着深潭和伟大发展精神的英雄!

除了训练,平日里他花更多的时间在KS直播上。他在中单尝试过各种英雄,很多都是被他带着火,成为了高段的顶尖英雄,比如中单酒桶。结束巡演,这位英雄榜上有名。所以当酒桶来LOL玩手游的时候,很少有人用他来玩中单,但是Moon发现这个英雄伤害了LOL手游高技能的短CD,所以他经常在直播中用酒桶,直接用酒桶拿国际服第一。除了酒桶,皎月和阿卡丽都被他带到了火场。作为顶级刺客,中单的操作极具观赏性,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受到KS直播观众的喜爱,成为职业选手中广受欢迎的主播!

但是随着LOL手游国服的推出,会诞生越来越多的厉害玩家。Aqua Team Moon能否自带队伍,继续在WPL等赛事中的强势表现?让我们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