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揭幕战上演天王山大战!RNG却首日“捡漏”?对手替补是女选手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7日,期待已久的英雄联盟MSI赛季中赛终于开始了。相信很多玩家都等不及了。只可惜MSI的作息时间大部分都在半夜,也就是说很多玩家想看完整场比赛,基本上都要熬夜!然而,为

5月7日,期待已久的英雄联盟MSI赛季中赛终于开始了。相信很多玩家都等不及了。只可惜MSI的作息时间大部分都在半夜,也就是说很多玩家想看完整场比赛,基本上都要熬夜!然而,为了让球员有更好的观看比赛的体验,官方还是尽量调整RNG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MSI的揭幕战是DK对C9的比赛。DK可以说是目前最受青睐的球队,国外的解释甚至认为DK是对所有比赛区域的威胁。不过说到C9,就不得不说阿P了,他没想到G2在抛弃阿P后成绩不佳,反而是阿P带领C9在北美赛区夺冠,甚至面对目前战力最强的DK。

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DK的预测指数为1.18,C9的预测指数为4.78。这组数据足以说明两队的差距。但是,也有人认为MSI是最新版本。也许这场比赛更看重的是哪个队对版本的适应性。毕竟之前的版本和MSI版本还是有很大变化的。像乌迪尔和马门这样的英雄不太受欢迎。相反,莫甘娜和皎月开始猖獗。

除了DK和C9的揭幕战,大家最关心的RNG就是和PGG的第一场比赛。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一次PGG在阵容上做了一波骚操作,直接派女助理选手DSN成为这个MSI的替补。为此,很多网友都调侃PGG送分?

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RNG预测指数为1.08,PGG预测指数为7.63。可以看出,RNG赢得这场比赛非常容易,MSI基本上有了一个好的开始。然而,目前网民们最担心的是,在这个版本中,卫能否像以前一样扛得住。毕竟,在前中期还是很依赖卫的节奏。

最后,你认为RNG能在MSI的第一轻松赢得第一场胜利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