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反差很大的英雄,前期0-7,中后期能7-7扭转乾坤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里的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特点。通过相互合作,他们中的一些人可以脱颖而出。后期展现的能力远超前期,反差很大。即使在劣势的情况下,往往也有可能到时候把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里的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特点。通过相互合作,他们中的一些人可以脱颖而出。后期展现的能力远超前期,反差很大。即使在劣势的情况下,往往也有可能到时候把干坤扭转过来,他们可以被考虑到上分。

后羿

后羿的攻击速度阈值达到一定临界点后,被三层钝器覆盖,在极速状态下短时间内可以射出18支劈箭。只要有装备基础,并附有吸血刀的魔法球,就能在伤害敌人的时候持续回馈血量。如果刺客在团战中第一时间没有解决后羿,他会在10秒内输出惊人的伤害。

后羿中前期因为没有位移,技能不如虞姬, 马可李元芳,如果不小心会被刺客带走,早死人数多是理所当然的。但后期后羿有辅助控制技能和伤病,大开球战术也很难防。3.5s秒的眩晕时间往往能扭转整个战争。

伽罗

在伽罗有了“太华",的年度极限”之后,她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明星英雄。核心的“减速机制”在无尽、电刀、影刃上发挥了无与伦比的作用,使得伽罗的BAN率达到70%。这一直是峡谷不变的规律。现在伽罗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让人站着罚站了,减速度比降到了50%,需要双箭暴击才能完全触发,实力不如以前。

当然,俗话说:“死骆驼比马大。”伽罗的长弓状态仍然是许多英雄望尘莫及的。即使她在前期和中期被打压,到后期还是可以一个人支撑整个观众。每一次一般的攻击都相当于一次减速减速度,具有抢占的战略意义。敌人冲过来的时候,已经失血过半。那么,它不仅不成功,而且

如果程咬金没有这两件装备,“冰心的不死鸟”,他的身体会非常虚弱。现在,为了改善自己的伤势,大部分程咬金会在前期佩戴百年佩戴铭文。只有这样,在前期和中期,清野换血的效率对于A来说才会有优势,但是如果遇到高爆发的英雄,比如打野子露露,东方镜,典韦,边战狂铁,司空甄等人。

后期程咬金会稍微好一点,敌人会给他两个减少回血的利器来约束他,即“制裁之刃和梦魇之牙”,但敌人也会陷入伤患不足的困难时期。在程咬金,后期,只有法师/弓箭手需要被卡住,这样他们就不会输出得太过莽撞。

吕布

进入S23赛季后,猪八戒、程咬金等英雄的出场率因为“红莲披风”的改变而飙升,而吕布“真伤”则忽略了铠甲,伤势可以直接作用于生命,这就是克战士。吕布入主六神,后,他面前的所有敌人都可以让他们消失。

事实上,吕布强盛时期并不都是在后期。他也可以在阵容期给人沉重的打击。他对物理法有250点双抗的大招。2.技能白盾抗伤害后,他还可以转换生命值。如果他用一个技能砍出3刀,他需要躲回泉水。一般攻击距离比普通士兵好。他一寸长一寸壮,总能为a优先消耗敌人的血,总而言之,他是一个至今没有跌到0的战士。

你觉得反差大的英雄有哪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