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后,战败方粉丝喊话DK干翻RNG,风哥犀利点评:要团结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的决赛终于结束了。RNG最终打破了所有人的疑虑,以3-1赢得了银龙杯。他们还将代表LPL赛区参加5月在冰岛举行的2021年赛季中期锦标赛邀请赛。然而,RNG赢得春季比赛后,网

LPL春季比赛的决赛终于结束了。RNG最终打破了所有人的疑虑,以3-1赢得了银龙杯。他们还将代表LPL赛区参加5月在冰岛举行的2021年赛季中期锦标赛邀请赛。然而,RNG赢得春季比赛后,网上有很多恶意的评论。总的来说,几乎所有这些恶意评论都是针对RNG的。很多人可能会奇怪,为什么一个刚赢了春赛总决赛的球队会遭受这些。

原因是RNG夺冠了,那么谁最难受呢?自然,FPX是对手的粉丝。在0-3输给FPX后,FPX在输者组首先击败了TES和EDG,最终复仇成功。然而,在决赛之前,几乎90%的观众、比赛评论家和圈里的许多评论员都更看好FPX,因为双方过去的战斗记录和整体对位都存在差距。但是电子竞技的魅力就在这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BO1BO3BO5双方会怎么样。从临场发挥的角度来看,很明显RNG在球队层面应该比FPX做得更好。

然而,LPL的舆论环境是这样的。虽然RNG夺冠了,但是他们因为对方观众的某一部分讨厌你,所以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发起了各种无端的攻击,比如攻击不公平的双输制,比如去DK官方博客让DK干RNG,比如大喊RNG好弱,去MSI也是体验宝贝。

其实每年都会有这种评论,但可以理解的是,我支持的球队在我自己眼里也是骄傲的天子,也有实力配得上强敌。为什么我支持的球队输了,而你这个曾经的败类居然赢了,很生气,很失望,于是这种情绪就转化成了攻击别人的手段。

RNG前教练风哥,在最近的直播中对这种弹幕做出了回应。风哥评论说:

现在不管谁出去玩,哪个队夺冠说这个,他们真的夺冠了。夺冠意味着他们在这个赛区。现在他们处于最佳状态。你不用说他一定是最强的。我会说他是最强的,但如果你委婉一点,你可以说这是目前最好的LPL队。当他们出去玩微星的时候,他们不应该拥有所有的LPL,不管你是哪支球队。

但是如果你不是LPL的球迷,那没关系,但是我认为如果你是LP的球迷,不管你是哪支球队,当你来到这个国际比赛时,你应该为LPL加油,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你知道吗?

其实这是我们很多年来常说的。在家可以在窝里走,在外面一定要同时举枪指着。为什么?因为这是一支有代表性的队伍,代表着整个赛区的荣誉,输赢关系到LPL的脸面。作为LPL的粉丝,你有任何理由不支持它,但如果你是风哥所说的非LPL粉丝,那么你自然不必支持。

RNG夺冠后,很多人开始期待DK和RNG在MSI上的对决,很多人认为DK可以把RNG压成渣,但这里必须说还有半个月左右的准备期,也是启用的新版本。DK能不能出c组还不知道,怎么这么肯定DK能打败RNG?每个MSI球队都是比赛区最强的,所以没有一支球队是不可小觑的,RNG也不例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