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确定了!Uzi世界第一ADC成了,官方给出数据黑粉无法反驳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最近LPL赛区的春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之前EDG队的蝰蛇一直被公认为LPL的第一个AD,在被RNG击败后,这个称号被正式更改。但是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最近LPL赛区的春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之前EDG队的蝰蛇一直被公认为LPL的第一个AD,在被RNG击败后,这个称号被正式更改。但是,和简自豪时代相比,现在的AD水平还是差很多。

简自豪说他从未获得过S级世界冠军,但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许多球迷认为简自豪是世界第一模数转换器,但这是相当有争议的。毕竟,简自豪有很多当代的竞争对手,比如邦和德威。所以说简自豪是世界第一AD是很难有可信度的。然而最近政府给出了一组数据。

近日,拳头官方曝光了全球所有AD玩家在比赛中使用EZ的数据。作为AD英雄中的常青树,EZ的数据很大程度上代表了AD玩家的水平。可以看出,简自豪是唯一一个使用EZ的胜率达到60%的球员。在一定程度上,政府已经认可了简自豪作为世界第一公元的地位。

我们应该知道,简自豪一直有一个庞大的黑粉集团。无论简自豪取得什么成就,黑粉都会毫无保留的反驳。这一次,简自豪正式承认其世界第一ADC的地位,这让黑粉无法反驳。值得一提的是,企鹅电竞的人气主播西卡和晓晓也在直播中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

晓晓直言:简自豪一直有世界第一ADC的潜力,但是狗的荣誉不好,数据也不好。空操作没有说服力,但操作可以用胜率来体现。所以政府这次给出的数据还是挺有价值的。只是简自豪现在已经退役了,不然他绝对可以在这个时代打出更高的荣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