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XDD帝国干拉惨遭扫射,17终极天命团灭Pero四杀吃鸡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三周决赛第一天,战斗激烈展开。在本周的决赛中,由韦神率领的凌晨4点的队伍不在其中,但之前一直保持沉默的伊夫蒂德乌斯除外。在第一局的战斗中,17队选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三周决赛第一,战斗激烈展开。在本周的决赛中,由韦神率领的凌晨4点的队伍不在其中,但之前一直保持沉默的伊夫蒂德乌斯除外。在第一局的战斗中,17队选择了宇宙中心米奇,的妙妙宫,最终得到了命运圈的青睐。虽然前期没有得到任何杀伤,但在最后一圈与Pero的全面对抗中成功击败了对手。

第一局,我局路线从N港飞到S市,17队登陆P市寻找资源。由于第一个圆圈画在东边,有大面积的水,第17小组搬到M市的假车库观察。因为根据这种圆形类型,安全区将在随后的排水之后向西切割。

随着在安全区,的不断西进,17支球队选择了2-2分站战术,他们在米奇,的妙妙宫等待机会。虽然17队在期间成功击倒了佩罗,但由于位置有限,没能完成杀伤。与此同时,其他队伍为了进入圈子开始混战。

随着LGE队的淘汰,与佩罗签约的球队只剩下17支。然而,就在双方卷入的时候,XDD的一波御干拉被小北撞倒,随后17队迅速把枪线赶跑。以17队庞大的炮线覆盖和一人领先,佩罗队遗憾失利,17队稳赢四只鸡。

虽然17队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杀太多,但他们在选点战术上非常明智,在安全区的引流机制下找到了一个优越的居住区。在最后一圈和佩罗的战斗中,17队稳步发挥,成功击败了对手。如今绝地求生PCL春季游戏之战还在进行,其中17、Preo、MCG是斗鱼的签约队伍,所有玩家都可以去斗鱼平台观看第17队的第一视角。除此之外,斗鱼也开始了礼节性的看球活动,玩家只需要看球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