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峡谷冷门上分套路,全法小明一个大招4415伤害,黄刀关羽超快支援!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咖啡豆好可爱~快五一了。每个人都可以休息一下,和朋友一起变黑。这里推荐三个冷门套路,既有趣又实用。过来看看~ 一、 全法边路小明 在大家以往的想法里,明世隐应该是一个吊

咖啡豆好可爱~快五一了。每个人都可以休息一下,和朋友一起变黑。这里推荐三个冷门套路,既有趣又实用。过来看看~

一、全法边路小明

在大家以往的想法里,明世隐应该是一个吊坠,每C位后面都挂着一条链子,但是把小明装在辅路上的整个方法还有另外一个效果。小明在第四关之前是无敌的,只要一技能连住对手就能够一直黏住造成伤害在队友支持之前,他就会晕头转向,配合杀戮。装备成型后,找到血量低的脆弱攻击,一个大招就能造成4000多的伤害,直接干掉它。

当然,不要只考虑产量。在适当的时候,你甚至应该和队友一起进攻救人。所以建议黑的时候用,不然队友心态容易崩溃。

二、金身牛魔

现在版本牛毛出场率低的原因之一是太蠢太重,巡演完容易撤,但是金身可以弥补这个问题。也可以在团战中控制多人后吸收一波伤害。在血量比较危险或者技能真空期的时候开出金身,之后再用二技能撤退可以救他的命。而且因为对手一般不会提防牛的魔法,所以会发挥出控制力和技巧,而且会有奇效!

三、黄刀关羽

现在,关羽通常用短跑跑步,一方面可以提高绕后的效率,另一方面能够能够抵消一次减速效果。黄刀虽然没有独霸身体的效果,但是CD比冲刺短很多。而且,黄刀可以帮助关羽在前期迅速支援清线,即使不能形成杀敌,也要把黄刀带到蹭线也不会影响队友的发育。而且在单挑的过程中,连还能补伤害并加速的梦幻老师都毫无防备的被制裁。

咖啡豆发芽了哪些神奇的套路?你想看梦老师演什么?可以过来积极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