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重新回到巅峰!战队势力榜:IG排名不如RNG,阿布说法扎心

2021-01-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赛前未受青睐的RNG队,在春赛前期表现相当不错,已经连续两胜。小虎是一战之神。也许给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RNG和锡之间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小虎准确无误地发挥了大量的伤

赛前未受青睐的RNG队,在春赛前期表现相当不错,已经连续两胜。小虎是一战之神。也许给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RNG和锡之间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小虎准确无误地发挥了大量的伤病。虽然打了三场,但RNG也赢了,小虎也赢了MVP。可以说,这场比赛彻底颠覆了观众对RNG的期待和希望。因为赛前没有人看好RNG,更不用说想RNG在春季比赛中能取得什么成绩,但是看完这场比赛,人们对RNG的期望更大了。可以说这场比赛把RNG带回了巅峰,直接拿到了球队实力榜第一。

在最新的球队实力排名中,RNG重回第一,在此之前IG一直是实力榜第一,而RNF在拿下SN后直接排到了第一。但是,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小的。没有这场比赛,我相信RNG不会超过IG。要知道IG投票总是有优势的。毕竟他们有一大批粉丝。另外第三和第四名是EDG和WE,都是LPL的老队伍。在这次春季比赛中,EDG和WE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阵容也比较好。

这个排名不是不可预测的。在此之前,企鹅电竞主播阿布在直播中谈到了RNG,并对RNG和IG做了简单评论。阿布承认IG拥有大量的球迷,主要是因为他们获得了18年的世界冠军,而且很多都是队内知名球员,很多球迷也很喜欢IG的打法,让人看着兴奋。RNG的粉丝通常是老粉丝或者忠实粉丝,在RNG没有取得成绩的时候不会离开。特别是19、20年,RNG粉丝大幅减少,主要原因是成绩不足。

阿布的话更加语重心长,但他说的也是实话。现在RNG又给了粉丝希望,让RNG重回榜首,超越IG。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