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先导预告曝光,小破站能否引入?网友:不太可能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英雄联盟,大家肯定不会觉得奇怪。毕竟英雄联盟游戏流行多年,玩家无数。为了打造更高的人气,让游戏人物更丰满,《拳头》也有意将英雄联盟动画化,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强烈

说到英雄联盟,大家肯定不会觉得奇怪。毕竟英雄联盟游戏流行多年,玩家无数。为了打造更高的人气,让游戏人物更丰满,《拳头》也有意将英雄联盟动画化,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强烈支持。现在英雄联盟第一部动画预告也曝光了,很快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3D人物的设计和精致的特效让网友们对剧情片充满期待。

英雄联盟动画化,必然会给英雄联盟游戏带来新一波的人气。随着二次元的发展,ACG文化越来越流行,游戏与动画的互通性也很明显。因为《英雄联盟》中的角色都有过造型,所以实现动画相对容易。对于英雄联盟的第一部动画,很多人都表达了“想看”的愿望,那么这部动画可以由小坡站来介绍吗?

破站的很多粉丝都希望小破站能买到英雄联盟的版权,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小坡站是二次元的聚集地,获得了很多新的版权,但是小坡站并不能介绍所有吸引人的动画,尤其是很多独家动画。这次在英雄联盟试点公告曝光后,很多网友表示引入英雄联盟动画的概率很低,英雄联盟动画很有可能单独由腾讯视频播出。

本来英雄联盟的游戏一直以腾讯为代表,在这个试玩预告的最后,我们只看到了“拳头”和“腾讯”的标志。显然,这就是独唱的节奏。小破站几乎不可能拿到英雄联盟动画的播放权。而且光是腾讯视频播放的动画和专题剧就很多,就像今年非常火爆的斗罗大陆动画,非常火爆的假面骑士圣刃等等。小破站得不到版权,自然就上不了架。

由于版权意识越来越强,很多有独唱版权的动画无法在其他平台出现,甚至剪辑都很有可能导致侵权。据悉,英雄联盟动画将于秋季开播,不少粉丝表示了特别的期待。等两年还是值得的。官方还喊网友在腾讯和官网看视频,估计小坡站真的没有剧!可惜小破站拿不到英雄联盟动画的版权。不过英雄联盟的粉丝肯定会支持动画到底。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