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飞牛做到了从B组开始,QG两连胜形势大好,超神的飞牛引发弹幕风暴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B组开始,飞牛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多人持观望态度,因为当时没有人知道QG掉到B组到底是实力问题还是球员问题。从林教练加盟QG的那一刻起,QG就被寄予厚望,不是因为别的,而是

从B组开始,飞牛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多人持观望态度,因为当时没有人知道QG掉到B组到底是实力问题还是球员问题。从林教练加盟QG的那一刻起,QG就被寄予厚望,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林教练真的有一套训练新人的方法。

当然,林教练以与FMVP球员相处融洽而闻名。从九城到猫神,林教练背负着FMVP杀手的称号。不出所料,QG队的FMVP球员飞牛,也被教练林放在了替补席上

当QG输掉当时的采访时,林教练说了一句当时似乎是开玩笑的话。飞牛,是我们的大招,但是没有想到这句话真的实现了。

QG进入B组后,林教练对QG高开低走的状态感到非常惊讶。在研究了复出之后,他发现了QG的秘密。他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五个新人和自己完全不搭边,所以他做了一个大刀阔斧的修改。第二队被第一队取代,飞牛在180多后终于有了上场的机会。

从B组开始打起,这就是飞牛准备复出后简短的一句话。当时对于这句话,肯定很多人都抱有怀疑态度。

但是两场比赛下来,恐怕大家都打消了疑虑。

在与EDGM的第一场战斗中,虽然飞牛是个坦比亚英雄,但他仍然发挥了高效的表现,帮助QG 3-1直接击败了对手。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也陷入了乙组,所以QG打得更顺利,直接轻松地赢了两场比赛,拿到了赛点。

在赛点局,飞牛赢了夏洛特,到达中期后,弹幕完全起飞,因为飞牛将军发挥了超神的表现,我们认识的飞牛将军回来了。

8-0-8,这是飞牛交出的数据单就夏洛特,QG就打败了WE队。飞牛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完美,飞牛竭尽全力。虽然后期产量不够,但半肉服的夏洛特在成功迂回后为球队的伽罗提供了一个输出机会,成功打出了四杀。

QG以3-0的比分锁定WE,并在B组连续取得两场胜利,因为B组只有四场比赛,也就是说QG基本上获得了打卡槽的机会,与A组最后两名球员争夺最后的第三轮名额。

从B组开始,飞牛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飞牛上场后,QG直接赢得了两连胜。而在最后一个小游戏里,引发了弹幕风暴。

我们的飞牛大将军又回来了,这是全体粉丝对飞牛的肯定。

六场小赛,只输了一场。QG换下二队后,真的打出了完美的配合。前一队的失败操作都消失了,这一点连教练林自己可能都没有想到。

事实上,按照飞牛目前的状态,即使是对抗顶级,也不会随风倒,站着打是很好的。我们期待飞牛再次打出FMVP水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