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火法”削弱,大秘境爆发降低,职业平衡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暗影国度》的9.1版本中,大部分专业的专业化都有所调整,但是专业化的增强并不明显。在9.0版本中挂载了“火法”这一强专业化,测试服也迎来了第一轮的弱化。被削弱的火法主

在《暗影国度》的9.1版本中,大部分专业的专业化都有所调整,但是专业化的增强并不明显。在9.0版本中挂载了“火法”这一强专业化,测试服也迎来了第一轮的弱化。被削弱的火法主要是《大秘密》中的伤病表现。爆发力不如以前,主要是降温减伤。《大秘密》中的DPS表现会有明显的变化,但目前看起来削弱不是很大,属于职业间的平衡优化,略微降低了火法爆发伤害

火法的伤害百分比降低,“薪火”的冷却缩减减少

,2010年9月1日,测试服对火法的改动不多,四项核心技能用数值方法削弱,应该是测试服的初始改动,也是比较简单直接的削弱。

火焰风暴伤害降低10%

火之地的伤害减少10%

燃烧的冷却时间减少到1秒

熔岩瀑布对火焰冲击的火焰伤害加成减少20%

以上是9.1 火法电流测试服的改动。作为直接联动的“火焰风暴”和“火焰之地”,伤害各降低10%,将降低《大秘密》中火法的AOE爆发值。新版本更新后,如果按下以上数据,需要玩家尽可能升级精神指导的“火焰控制”等级来填充切割值。目前有“火焰控制”变化的消息。

当前版本技能暴击会缩短燃烧冷却时间1.5秒,修改后会缩短1秒。测试服里的玩家实际测量后,这个变化直接把燃烧的冷却时间从55秒增加到73秒。与单目标伤害相比,直接降低伤害8%左右,燃烧冷却时间超过1分钟,使得火法在单目标BOSS战役中影响很大。

火法在大秘境和团本都有削弱,原因还是火法太强

"火法"在9.1版中更改。可以看出,开发团队同时改变了火法在《大秘密》和《联盟》中的角色。但是,结合9.0 火法,的表现,即使是在正装上做了改动,也不会伤到火法的骨头,这是一个合理的削弱幅度。有了法师三系特长,火法真的太顶尖了,稍微削弱了火法,的价值,可能不会让所有专业特长都趋于平衡,但至少让法师三系更加平衡。

目前看来,专业专业化的变化还是测试的初期变化,要真正成型才能测试出西装的解锁状态。开发团队加快了测试节奏,导致部分变更。随着群体的不断考验,所有的专业专业化都必须得到极大的优化。许多火法球员准备进一步削弱,这可能只是一个开胃菜。

总之,《魔兽世界》版本已经提升到9.0,种族、职业、特长的数量已经很庞大了。很难做到所有专业的完美平衡。这要看开发团队是否会像9.0.5版一样过分削弱强大的DHT,还会增加其他坦克的价值。要让所有DPS都有机会入团还是很难的,专业专业化的独特性也会因此丧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