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线前都是在喷,上线后口碑大逆转,李逍遥皮肤到底好在哪里?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今年是传奇的一年。皮肤有很多,都是高档皮肤,但质量是见仁见智。截至李逍遥皮肤,有11个传奇皮肤在线。当然,这不是死去的瑶瑶公主的联动皮。 每次皮肤上

大家好,我是指尖。今年是传奇的一年。皮肤有很多,都是高档皮肤,但质量是见仁见智。截至李逍遥皮肤,有11个传奇皮肤在线。当然,这不是死去的瑶瑶公主的联动皮。

每次皮肤上线后都会伴随争议,所以今年的王者学得不错,玩家不停的从各个角度看皮肤的好坏,让皮肤策划者也头疼。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玩家拿着放大镜去看。

于是乎,每一张皮肤都离不开“投票”二字,即“以“共创”的方式让玩家也参与进来,这样让玩家投票选出一些创意来加入到皮肤中,那么有了玩家的参与,争议的声音就会低很多”。对于玩家来说,还有一个选择,也是很受民众欢迎的。可见策划者并不想做好皮肤,只是之前没有用对方法。

新皮肤上架后马上优化,我也听了玩家的意见。确实,毕竟卖给玩家了,金主满意了,下次还会继续投资。所以我觉得在皮肤上用敷衍这个词不太合适。毕竟它能卖得更好。谁愿意做坏事被骂?

在皮肤上线之前,李逍遥投票支持语音包,这也是第一个可以改变背景音乐的皮肤。作为一个传奇的皮肤,李逍遥可以被认为是一个相对争议性较小的皮肤,相较于音你心动的两个皮肤,这个皮肤的吐槽声音明显更小,它现在不仅是一个链接的皮肤,而且是一个制作精良的皮肤本身。

但是肯定会有批评的声音,不少人也会吐槽这个皮肤颜色太土,特效不华丽,技能元素风马牛,所以很多人认为不要买。不过经过网上体验,发现这是第二个御风明星,真香。

那么李逍遥皮肤到底有什么好,从争议到接受,最后真的很香?我觉得是“用心”这个词。这种表皮几乎达到了极致的联动元素。你可以从这个皮肤上找到剑1的许多元素。

首先,形象就不用多说了。这几乎是复刻在比赛中的亮相。之后,仙剑的声音里有很多台词。一技能是仙剑1的师符法,二技能是仙风云体术,大招万剑诀加酒神咒,他们都有仙剑的影子

我们只看到一把剑从天边飞来,插在地上,却不知道这是1中的“纯阳剑”。单看这个技能特效可能感觉很普通,但是有了这个感觉,就不一样了。此外,这种增强的一般攻击可能看起来很突然,但在使用过程中感觉真的很酷。

很多人看不懂大招的形象,和其他技能完全相反。这是李逍遥在仙剑,酒神诅咒中的大招,近乎完美的复刻

至于他的限量标签,大家可能只是觉得,哦,这是一个全新的限量标签,其实和仙剑1的游戏开头很像。几乎可以说完全参照这张图做出来的标签,怎么样,够用心了吧?

在推广这个皮肤的同时,并没有提到这个死亡蛋。“输赢是兵家常事。英雄请重来。”很多打仙剑一号的球员看到这种直接的眼泪,完全是过去的阴影。他们曾经喜欢的游戏和现在喜欢的游戏可以用同样的角色。他们怎么会不喜欢呢?

除了当年的仙剑复刻很多元素,光是去掉这个皮就感觉很好。打击乐音效有武器铿锵的声音,远离伴随的皮肤。与云鹰飞,相比,我认为只有打击乐的感觉更好。

那么如何评价这个皮肤呢?我感觉像果刨除情怀,比较难以达到凤求凰和白虎志的高度,但在所有的传说皮肤中,肯定算得上精品。

那么如何评价这个皮肤呢?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