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将重做,降低技能伤害延长CD,玩家:还削能玩吗?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峰会和赛场上,马可波罗作为一个受欢迎的射手英雄肯定占有一席之地,但似乎官方一直在考虑削弱他,因为他的出色表现。过来看看! 马可波罗有三个强项第一点是消费能

王者荣耀峰会和赛场上,马可波罗作为一个受欢迎的射手英雄肯定占有一席之地,但似乎官方一直在考虑削弱他,因为他的出色表现。过来看看!

马可波罗有三个强项第一点是消费能力比较强,几乎没有成本。第二点是位移自我保护能力强。最后,由于自身的技能机制,速度相对较快。有时候,为了保命,玩家会拿出两套防身服,让马可变得又肉又高。结合这些点,马可可以成为场上最热的射手,胜率也不差。

正是因为目前马可的胜率和实力都不错,所以官方决定对其进行调整和削弱。目前计划公布三个方向。第一种是延长技能CD,调整能量恢复效果。第二个方向是调整马可,的技能伤害结构,使其不再能产生多重防御服。三是调整大招机制,不再只是一个逃避的技巧,期待官方调整。

但个人认为马可是可以调整的,但不能纯粹削弱。现在马可的手已经够短了,但是如果他有一只长的手,他可以随便按在线上,然后再切范围真的不能打。然而,马克的自我保护,无论多么强大,都无法与狄仁杰和孙尚香相提并论。一个人在队友被杀之前活着是没有用的。所以建议规划弱化的时候多考虑。

朋友们觉得调整马可?最合理的方法是什么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