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超越服战水平的神宠?全三界都罕见,有钱买不到!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在勇武组?见过哪些“罕见”的宠物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对于勇武组,来说,虽然有很多攻击性的宠物可以选择,但是很少有高资质、多技能的成品宠物。 主要是因为大部分宠

你在勇武组?见过哪些“罕见”的宠物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对于勇武组,来说,虽然有很多攻击性的宠物可以选择,但是很少有高资质、多技能的成品宠物。

主要是因为大部分宠物只有一个必备技能,很难搭配宠物。

但是对于三界来说,最重要的是创造奇迹!许多球员通过努力和坚持创造了许多勇武组最佳进攻型宠物。让我们一起享受其中的一些吧。

第一个出现的宠物非常“重”。这就是十二技能莲子。

这只宠物的资质似乎并不出众。相对于属性上限,1453的进攻资质,910的防守资质,4504的体力资质,997的速度资质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考虑到这个宠物是12技能攻击宠物,成长值1.246,整体属性在第一梯队可以完全排名!

技能方面,这个宠物继承了1号位的特殊技能屏障。攻击时可以附上宠物等级*3的物理伤害结果。经过进阶力量、进阶突进、进阶杀戮等技能强化伤害,在战斗中攻击敌人。一击可直接带走数千只速度宠物;对于生存能力,也有强力、吸血鬼、反击、感知等高级技能。而且整体续航能力很强!虽然还剩下一点低级运气,但是完全可以容忍!

接下来我们来看第二个攻击宠物,是一个11技能的猴仙。

从资质上来说,1638的进攻资质,1134的防守资质,5197的体力资质,加上1.252的成长值,完全是神威集团进攻宠的属性!

更惊人的是,在技能栏中,除了搭配进阶力量、进阶突进等技能,以及进阶反击、进阶防御、进阶吸血等技能保证生存外,还完美保留了8号位报善恶的特殊技能!

接近极限属性,再加上无可挑剔的技能搭配,这样一个十一技能的善恶齐仙,就算放到武神探的比赛中,也是值得老天眷顾的!

最后,我们来看看最好的邮轮神之一!

可见这是新发布的邮轮神。虽然缺少1433的进攻资质,817的防守资质,4328的体力资质,1.203的成长值,但是对于勇武组球员来说完全可以接受。喂足合格的训练丹,炼制野兽真经,达到主流水平不成问题。

虽然资质不是很好,但是技能栏挺“爆”的,满满12个技能格,还继承了1号位的特殊学科技能。如果在后续写书过程中无法击倒,可以搭配大量技能提升伤害和专属内丹效果,中后期战斗可以打出吨级伤害,有改变游戏的能力!

这么高超的阅兵神,我想很多勇武组X9服役战士都没见过吧~

看了这些勇武组,的“稀有”宠物,我想知道你最喜欢哪一种。如果你见过更“难得”的美食,请在文末留言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