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总监Jeff离职,玩家喜忧参半,暴雪的未来彻底凉凉?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守望先锋》作为暴雪,创造的新一代IP,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发布五年后,《守望先锋》于4月21日宣布,设计总监杰夫卡普兰正式宣布从动视暴雪,辞职,守望先锋的创始

守望先锋》作为暴雪,创造的新一代IP,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发布五年后,《守望先锋》于4月21日宣布,设计总监杰夫卡普兰正式宣布从动视暴雪,辞职,守望先锋的创始人之一亚伦凯勒将负责后续的设计总监工作。

就在《守望先锋》官方派推特感谢杰夫对游戏的巨大贡献之后,暴雪娱乐官方也发表了一篇长文,杰夫的继任者亚伦凯勒在文中描述了杰夫从项目立项开发到销售运营对《守望先锋》的影响。亚伦在信中说,杰夫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导师和朋友,他知道看先锋的开发团队会有多想念他。他很幸运地与杰夫和守望先锋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工作了多年,并致力于创造一些能够继续激励全世界玩家的东西。

杰夫宣布离开后,球员们对这件事的看法可以说是两极分化:一方面,大多数球员承认他对守望先锋的绝对贡献,并对他的离开表示遗憾和惋惜。另一方面,也有玩家指出他在后续操作上的策略还是太保守,版本更新频率慢真的让守望先锋“爽”的太快,这个问题真的要怪杰夫。

不管怎么说,杰夫作为暴雪,的老员工之一,曾经参与过魔兽世界的任务设计,然后负责《泰坦》项目的成立和解散,最后建成了《守望先锋》 IP.在这近20年里,与其说是暴雪成就了杰夫。不如说杰夫成就了暴雪随着游戏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暴雪刚刚拿出了一个全新的IP,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然而,杰夫离开公司后,他的具体走向尚未确定,但许多玩家推测,杰夫本人很可能去原暴雪公司总裁麦克莫汉,创办的梦幻堂。然而,近年来,随着暴雪,大量精英员工的离开,杰夫的离开似乎暗示着暴雪正在走下坡路,这与“认真打游戏”的初衷背道而驰。

但大多数玩家还是希望《守望先锋》能够长期持续保持高质量的运营和产出,也希望杰夫在新公司继续追求自己的游戏梦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