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萨满会在暑假登场吗?别等了,先去凉屋新作中体验吧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元气骑士》最近的表现可以用“连续惊喜”来形容,不到两周就推了四次。平时是不可能知道的,除非有重大的游戏BUG。就在老屋暗暗称赞游戏策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元气骑士》最近的表现可以用“连续惊喜”来形容,不到两周就推了四次。平时是不可能知道的,除非有重大的游戏BUG。就在老屋暗暗称赞游戏策划一反常态的高效率的时候,她看到具体的更新内容,顿时傻了眼。

也许这四个版本更新都是正经的官方推送,但内容增加指数无限接近“零”。如果我们坚持认为这些版本之间有任何差异。那么,除了3.1.8到3.1.12的变化,一个更新的SDK和“实名制注册系统和隐私协议”才是这种高频推送的最终原因。

也许SDK和“实名制注册系统和隐私协议”是一款游戏必须完善的地方,但是从玩家的角度来说,老房子还是很不满意的,因为这个更新和我们追求的可玩性无关。而且从上一次大版本更新开始,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出现真正的游戏内容了。就在老房子对《元气骑士》的前景表示担忧的时候,好消息悄然而至。

如果估计《元气骑士》的版本更新周期,一年至少推送四个主要版本,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寒暑假双休”。正是因为暑假的长假期,所以也深受凉屋,的规划关注,所以当这个假期到来的时候,“夏季版”的更新正式启动。

至于这个夏季版的主题,我想大家已经从各种渠道了解到了。不过除了“泥油海岛"水平和新技能新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忘了一个凉屋挖了很久却还没埋的“深坑”,这个坑就是考古学家和萨满

萨满会在暑假登场吗?

自从2020年袁琪馆扩建以来,考古学家和萨满一直在玩家的眼中。当然不是他们有多抢眼,而是这一对既不是NPC也不是装饰品的角色有什么用?球员们一直被困扰,然后在暑假版本中这两位NPC会正式开启营业吗?

老房子也不清楚,因为目前官方泄露的信息中没有关于萨满或考古学家的信息,所以一切的结论仍在等待凉屋比赛的安排。当然,如果真的很无聊,也没地方去。比如你可以去另一个“凉屋”的新作体验一下,在这款新作中,就隐藏着关于“萨满”的角色信息。

凉屋新作

在目前的游戏领域,凉屋一共推出了9款游戏,分别覆盖多个领域。除了《战魂铭人》因为“氪金”设置被玩家诟病外,仅有一组游戏的口碑指数稳稳的在8-9分以上,凉屋高级鬼才真的名副其实。那么上面九个游戏哪个有关于《元气骑士》“萨满”的消息呢?要从无尽的《元气骑士》版“小程序”开始。

新英雄“萨满”登场

“小程序”的定位是什么?相信你不用解释,大家也一定明白,作为一款容量小、质量低、不需要下载就可以轻松玩的迷你游戏,它的口碑一直与“以次充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没办法。谁让小节目的营收方式不仅仅是“氪金”,频繁的广告也是这款游戏的“特色”之一?

而“萨满”就是在《元气骑士》这种模式下遇到大家的。当然,要欣赏他的风采,适当的开销是必然的。

职业特点

在游戏中,萨满被视为真正的《元气骑士》英雄。虽然他的技能与正版中的“炼金术士”有些相似,但这种不同的元素释放(冰、火和毒)也可以让玩家享受不同的正版游戏体验。因此,在这个时候,与其担心萨满是否会在暑假出现,不如先在凉屋新作中体验一下。

结语:

OK,所以这是《元气骑士》。萨满会在暑假出现吗?别等了,让我们在凉屋的新工作中体验一下。素材来自凉屋比赛,不是个人虚构。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毫不犹豫地赞美老房子(点击三个链接,按下并赞美)。如果正文有错,请留言告知。听取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