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排阵容官方推荐,完美应对55开黑节,3张保星卡我来帮你省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五五开黑节快到了。除了黑节的皮肤活动,玩家一定更关心段位。毕竟在黑节上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五五开黑节快到了。除了黑节的皮肤活动,玩家一定更关心段位。毕竟在黑节上,每个玩家都可以拿到一张好友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明星保护卡,只要参加五排黑就可以了。那么问题来了。毕竟明星保护卡有限。应该和朋友拿出什么样的阵容才能最轻松得分?多玩家排名需要掌握的关键要素有哪些?接下来,我将向您介绍官方推荐,这是第55个黑色情人节的最佳选择,还有3张张保星卡供我来帮你省

吕布, 阿古朵, 周瑜, 米莱狄, 刘禅, 大乔李元芳,福冶四位拆塔英雄被击毙,其中周瑜中的清兵线动作很快,前期可以帮助阿古朵防守野区,后期周瑜烧损很高,不仅可以保证团战的输出,还可以配合刘禅推塔,尤其是http://10005.com如果大乔传输公司被选中与米莱狄机器人合作,它就可以偷塔迂回。

单工张良或西施,助手马可波罗或波罗孙尚香,可以选择东皇太一或钟馗打野选择娜可,订单可以选择露露monkeys。控制张良和东皇是所有英雄的报应。唯一的缺陷是需要队友配合,娜可露露, 蒙恬孙尚香的爆发力得到完美补偿,可以达到吸吮一秒的能力。如果能和西施,相匹配,就能增加联赛第一的机会。

点刘邦,助攻太乙真人或者庄周,射手后羿, 蒙犽, 打野猪八戒或者阿古朵和Master可以选择张良和杨玉环,这场比赛的所有输出都在射手上,刘邦可以带线组队作战。虽然之前猪流已经降温,但是依靠太一真人的被动和刘邦大招,或者庄周解决控制问题的能力,可以保证后羿有足够的生存能力,后羿也可以吃双向经济发展。张良的控制权也可以被刺客完美的斩断,而后期的后羿绝对可以撑起团战的核心。只要敌人砍不动,游戏基本稳定。

这三个阵容都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五排默契度很高,但是选择什么样的阵容只是为了提高胜率。如果他们都有擅长自己的英雄,可以自己搭配,因为我们的护星卡自然最好少留一个。此外,事实上,五五开黑节最重要的事情是玩得开心。有些球员喜欢使用非常快乐的阵容。例如,大乔与钟馗合作,将敌人钩入泉水。妲己和钟馗,等地的草寮。虽然这些组合不一定能赢得比赛,但是可以提升玩家的娱乐体验,因为在黑暗中玩很好玩,大家怎么看?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