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特惠:鬼谷八荒玩腻了?这些游戏不输修仙,也能玩上百小时

2021-03-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喽这是每日游戏,甜甜喵。不知不觉,已经快周末了。最近桂谷八荒已经赚足了风头。当有人问为什么时,玩家会自嘲为“我在修仙”,但缓慢的更新让很多人开始养老。本

不知不觉,已经快周末了。最近桂谷八荒已经赚足了风头。当有人问为什么时,玩家会自嘲为“我在修”,但缓慢的更新让很多人开始养老。本期Steam为你带来了很多重新点燃你欲望的多人在线游戏。几个人一起“修仙”不是更好吗?

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是一款可以四人连线的合作射击游戏,Steam的好感度在97%以上。玩家会在地下打一群矮人,随时抵御外星昆虫的入侵。你的团队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所以相互合作尤为重要。作为一款网络游戏,可以轻松玩几百个小时。游戏原价90,本周价格58元。虽然不是史上最低价,但这一次,实力不小。

女巫来了》(女巫It)是一款把大家小时候玩的“捉迷藏”移动到黑暗城堡的捉迷藏游戏。玩家将扮演女巫和猎人,猎人将负责寻找藏在深处的女巫。游戏将魔术技巧和捉迷藏结合在一起,让玩家体验捉迷藏的快感。作为多人捉迷藏游戏玩几百个小时不是问题。书原价65,现价32元,比较适合想体验“捉迷藏”童年记忆的玩家。

《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 (Trine 4:《梦魇王子》)是一款可以一人或四人玩的横轴冒险游戏。游戏中最大的核心游戏是解密。在解密过程中,玩家需要互相配合破坏障碍物,打开机制完成跳台。内容不是太难,但好在有精致的关卡设计,流畅的手感,让播放时间轻松达到100小时以上。这部作品原价118,近期价格29元,比较适合四个人在宿舍一起工作。

《九张羊皮纸》(九张羊皮纸)和《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都是Frozenbyte Studio出品,所以画风差不多。这项工作是一个在线rpg动作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不同魔法技能的角色来挑战。该游戏目前打折4.4%,售价17元。但是这个游戏更多的是基于互联网的,想要开始游戏的玩家需要考虑自己的网络是否能够支持。

这是本周Steam平台上一些有趣的网络游戏特辑。你还对什么游戏感兴趣?留言并在评论区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