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强度党玩家不建议抽可莉:版本早期角色 位置已被胡桃替代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先说明我的观点。如果你认为我的观点和你的不同,你不必往下看: 可莉是一个早期版本的具有厨房力量的角色,它的力量在当前版本中是平均的。如果人物有实力要求,不建议画。

先说明我的观点。如果你认为我的观点和你的不同,你不必往下看:

可莉是一个早期版本的具有厨房力量的角色,它的力量在当前版本中是平均的。如果人物有实力要求,不建议画。

以上结论只适用于零命四星兵器的乞丐版可莉,高寿命五星兵器的可莉没经历过。

可莉的优势

虽然我不认为可莉是一个高强度的人物,但为了文章的严谨性,我还是想先说一下可莉有什么优势。

第一点:大家都知道法制角色的普通攻击是伴随着结界而来的,但通常法制角色的普通攻击比例较低,但可莉的普通攻击比例却比一般法制角色高很多,达到了接近近战角色的水平,尤其是极高的打击比例,这让她在中的日常战斗中有了更高的输出水平

可莉也被认为是“近战法师”,因为她的攻击距离很近。

我在可莉, 零命,受了24.4%的重伤,当我击中95级的龙蜥蜴时,可以得到31,974点伤害。

第二点:可莉爆炸能力强,大招总伤害率高。e技能可以重复两次,短时间内可以获得高火力输出。

第三点:可莉属于火元素角色,具有中属性的优势,双火有自己的攻击力加成,与班尼特有很好的亲和力

第四点:可莉攻击具有爆炸性,很容易破盾。

第五点:可莉重击有很强的切割韧性能力,甚至可以击倒很多大型怪物,比如重斧球球人等等,甚至是岩龙蜥蜴。

第六点:可莉可以背龙,给莫娜儿子玩核弹的时候可以充当吊火的工具,但是颜飞的出现让可莉组合优势不再。

在这些优势中,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可莉的切割韧性能力,这让她拥有了其他火C在战场上所没有的压制力。另外,在设计上,她属于爆发性输出的类型,符合现在的主流打法。

可莉的缺点

我之所以说可莉不是一个高强度的角色,是因为她的几个缺点确实拖了她的后腿。

第一:胡桃完美地取代了可莉。

和可莉,一样,胡桃也是一个爆发力很强的角色,但是她的爆发力远远高于可莉,同时,胡桃重击作为一个输出重击力相同的角色,消耗的体力更少,出手的时间也更少,爆发期最多可以打九次重击。更重要的是,胡桃可以完美配合秋季的蒸发反应,使损失翻倍,与可莉的产量差距大大拉大。甚至胡桃的产出感觉也更好

任何有胡桃的人都会用可莉?

第二点:可莉非常不适合做出反应。

她爆发期的大招多段,E技能多段,都是很零碎的伤害,让你很难获得可莉重拳的蒸发/融化反应加成。

然而,可莉产出中最关键的部分受到冲击。

对于元素输出的角色来说,没有反作用伤害加成,伤害会大大降低。虽然可莉的重打击率高于胡桃,胡桃,但中实战中稳定蒸发反应的输出强度几乎可以达到可莉的两倍

虽然可莉是一个爆发力很强的球员,但他非常注重快速切入的中,和可莉之间的元素互动。

第三点:可莉输出感觉太差。

因为可莉重击需要消耗体力,但中的一些冰场会干扰重击的恢复,从而导致可莉平时输出到中,所以有必要减少由重击引起的体力消耗一般攻击。

一般攻击的伤害虽然不低,但是抛物线输出模式效率不高,得到火花是概率问题。更致命的是,由于可莉重击动作耗时过长,需要通过跳跃来取消后摆,导致可莉输出技术变得非常复杂。

第四,可莉生存能力极差。

这个问题在可莉第一次上架时是最致命的。在可莉,由于一时的失误,你很容易失血过多。更重要的是,短跑避免受伤需要体力消耗,这将争夺可莉重拳输出的机会。

后来,迪奥娜和钟离的出现弥补了可莉,的这一缺陷,既保证了容错性,又避免了体力的大量消耗,被视为可莉崛起的一个小高潮

然后胡桃的出现完全夺走了可莉的生存空间

即使是因为胡桃的基本防御值高,可莉也无法在厚盾中取胜。只能说,李和陶都是生的。

叶青回头:

我也是提前打开PC版就开始玩的老玩家。算上每一个新的五星角色的UP,可莉是除了温迪温迪之外最赚钱的池,主要是在游戏开启时占据先发优势,可莉才是真正的氪金之王,导致八国梗登顶。

当时我评价可莉,的强度,评价结果和现在大致相同。我仍然记得当每个人在中, 评论区排队回答:你是对的,但我抽可莉是为了她的力量吗?

好吧,我错了。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可莉人爱花看花开,但强度不高,却不重复钟离?商演事件

因为那个时候深环境12层还被火人占着,想通关甚至拿满星都得用火C,上下两层都得有火C,所以即使可莉有些问题也是无法替代的,大家还是觉得她的实力合格。

更何况那时候每个人都可以练两个主C,元素弹也不是很受欢迎,所以可莉不太会玩元素反应的问题也没被重视。

后来迪奥娜的出现让可莉,的热度火上浇油,因为她的冰盾非常适合当时冰怪到处行走的12层深环境,这让可莉实现了立桩输出的梦想,大大弥补了生存能力差的缺点。可莉似乎要起床了!

然而这只是昙花一现,因为体制改革没多久。

而且中在大版本更新的时候,烧高世界水平的草原造成的伤害增加了好几倍,甚至烧了可莉大部分的血都没有盾,所以可莉人少了

直到胡桃,消防局的出现才有了第三个主力C角色,彻底剥夺了可莉回来的机会。虽然胡桃的战场压制不如可莉,强,但她的输出效率远远高于可莉.

我认为可莉是时代的眼泪。她在当时的环境中是一个可用的角色,但现在她的力量远远落后于新角色。

所以如果你是强势党,我不建议你抽可莉如果你是厨电党,请努力。

所用设备:电脑端

游戏时间:809小时左右

文章制作时的版本:1.6

风险等级:56

氪金总量:2564

密切注意

我是史,喜欢各种游戏的攻略。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很开胃,请关注我。你的注意力对我很重要。

如果你想说什么,你可以评论中,然后告诉我。我会尽量抽时间回复。如果能转发就更好了。我会更有动力把高质量的攻略文章推给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