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GD大鹅从AG“噩梦”中醒来,轻取Hero,江城让Hero续写AG噩梦!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2021年,KPL春运常规赛进入第二轮!对于A组的球队来说,这是他们争夺S组的又一次机会!第一轮比赛结束后,LGD古斯非常不幸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2021年,KPL春运常规赛进入第二轮!对于A组的球队来说,这是他们争夺S组的又一次机会!第一轮比赛结束后,LGD古斯非常不幸,一胜四负最终退居A组!LGD鹅唯一赢的一局就是打败英雄九景!

有趣的是,另一支像LGD鹅一样被降级到A组的队伍,恰好是英雄九景!A组LGD鹅第一场还是英雄的长赛!

常规赛开始前,LGD鹅受到网友的高度评价。然而,在第二场对阵AG 超玩会,的比赛中,LGD古斯似乎被AG 超玩会封杀后变成了一个团队,接下来的三场比赛,LGD古斯都输了!

很多网友发现,自从AG 超玩会在2019年回归KPL后,只要是被AG 超玩会,封杀的球队,都会有一段时间的连败。网友称这种现象为“AG噩梦”!继LGD鹅之后,英雄九景是另一支被AG 超玩会!封杀的队伍

那么,Hero在长期输给AG 超玩会后会不会出现连败?很难说。LGD鹅能否长时间击败英雄,结束四连败,拿到A组第一?这也是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

S组的五场比赛,LGD古斯都有人员轮换,但轮换人员中只有江城没有!也就是说,LGD鹅的教练组认为四场失利与江城!无关,虽然江城没有帮助LGD鹅在KPL取得好成绩,但江城在KPL之外取得了好成绩!

KPL常规赛第一轮过后,江城训练后打了五个国服英雄,也在巅峰对决中获得第一名。这应该是本赛季第一位登上巅峰比赛的KPL球员!有趣的是,江城在KPL是前锋,但是在五大国服英雄中,没有前锋,只有打野和边锋,这说明江城实力很全面!

在这场与英雄的长期竞争中,LGD鹅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因为在KPL历史上,LGD鹅从来没有长期输给英雄!

在这场比赛中,LGD鹅的五名首发终于再次出现在KPL。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君昭和打野的陈扬终于从输给超玩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但这场比赛的主角是江城!

在这场比赛中,双方进行了四场比赛。最后,LGD鹅再次以3-1的总比分击败英雄九景,继续保持着总胜英雄九景的记录!在LGD古斯赢的三场比赛中,江城获得了三个MVP,不愧是巅峰的领袖!

在这场比赛中,网友们再次看到了熟悉的LGD鹅!在长时间以3-1击败英雄后,LGD鹅终于结束了四连败!看到LGD鹅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网友们相信,常规赛第二轮结束后,S组的队伍中会有LGD鹅的名字!

另一方面,Hero已经竞争很久了,这个游戏的表现真的太差了。也许“AG噩梦”并没有离开他们!如果英雄经过长时间的比赛还处于这种状态,B组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