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天美与XBOX工作室达成合作!强强联合互帮互助,代理有望?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熟悉游戏圈的人都知道,腾讯拥有一个——天的美工作室,这是一个“强者的老师”。 田工作室凭借《王者荣耀》 《天天飞车》等热门手游成功闯入世界排名工作室,但实力不强

京文

熟悉游戏圈的人都知道,腾讯拥有一个——天的美工作室,这是一个“强者的老师”。

田工作室凭借《王者荣耀》 《天天飞车》等热门手游成功闯入世界排名工作室,但实力不强。

从最早的《天天跑酷》、《天天炫》等游戏系列开始,田就被作为直播间拥有。

可以说,田在手机视频游戏行业做出了不可忽视的巨大贡献。

一路走来,美的能量积累了很久,现在是寻求突破固有圈子的时候了。

如果美真的想走出人们固有印象的圈子,就需要有实质性的突破,比如目前进入腾讯的弱主机游戏圈。

腾讯不仅需要主机游戏,还需要在个人电脑游戏中有足够的影响力。

在自己的WEgame平台上,真正能吸引玩家的游戏屈指可数。曾经被说是争夺steam的统治平台,现在依然被嘲讽为英雄联盟发射器。

腾讯在wegame的努力总是给玩家一种杯水车薪的感觉。即使看到他的努力,除了英雄联盟,还是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

因此,这迫使腾讯继续开发新的游戏,并逐一克服wegame和他的弱点。

或许后续会给田工作室集团带来希望和压力,希望这位“强者之师”能帮助再次跃上艰难的舞台。

在此次合作中,田工作室宣布与Xbox游戏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本着深度合作的理念相互沟通。可以说两个工作室在不同领域都很强。

Xbox Studio属于微软或许背后有各自背景势力的指示。通过充分发挥双方的经验和优势,未来会产生一个或一系列的合作内容。

从这次合作中可以获得很多信息。为了克服自己的困难,已经为田工作室伸出了资源之手。

就像送自己得意的弟子出国留学。通过美自己的探索来引领主机甚至PC圈,就像爬山一样困难。时间长,吃力不讨好。

也许,在考虑了学习的时间成本之后,腾讯开始准备“加快”美,的工作室,尽可能地节省时间和成本。

时间就是金钱,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田和一些知名的大团队进行沟通和合作,然后互相学习,经验、优势和资源都有可能获得。

或许背后有双方大佬的合作和联系指示,但转念一想,微软并不想进入美擅长的手游终端。

从田工作室一路走来,王者荣耀长期占据全球营收榜,他们可能已经贪了很久了。田的经历也告诉游戏制造商,手机游戏市场的潜力是多么巨大。

所以Xbox Studio接受了田的这次合作,大胆预测是为了借鉴对方的制作经验,想尝试做手游,然后转移到海外手游市场。

两者都是游戏制作团队,不能互相借鉴经验和优势。

如果他们能取得现在的成就,一定有自己的成功经验,这是宝贵的财富。现在是互助互利的时候了。

可能目的不同,但利益一致,都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奋斗。

不难想象未来游戏市场的变化。微软和腾讯都是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巨人。一旦他们抓住了扭转局势的机会,他们就永远不会错过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能占据榜首。

其实彼此都没有错。腾讯需要的资源和经验是微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微软需要的资源和经验也是腾讯近年来一点点积累起来的。

如果上交的话,几乎不可信。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两家公司不能被称为针锋相对的对手太多,但这种竞争力仍然隐藏在尚未出现的混合游戏竞争市场中。

腾讯是展览之龙,微软是涅槃之凤。压力不对的时候,可以和外界保持一致。一旦外敌全部被排挤出去,这两个“猛兽”肯定是竞争对手。如果他们将来能互相磨砺,提高竞争力也不是不可能的。

至少现在,他们还是需要互相学习的伙伴。他们能学到多少,可能取决于双方的诚意。

不过考虑到两者并没有太大的正面冲突,这种合作应该会持续很久。深度合作下能获得什么产品,也许是跨界多平台的超级3A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