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久诚已和俱乐部彻底决裂,DYG主场启航纪录片,全员出席独缺久诚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次春季比赛的赛制进行了调整,强队之间的对抗更加频繁,比赛的精彩程度提高。然而,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仍然有很多遗憾,就是很多老玩家玩不了,QGhappy的刺痛和苍蝇,DYG的久

本次春季比赛的赛制进行了调整,强队之间的对抗更加频繁,比赛的精彩程度提高。然而,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仍然有很多遗憾,就是很多老玩家玩不了,QGhappy的刺痛和苍蝇,DYG的久诚,eStar的承诺,王添龙,他们都曾经闪耀过,创造过无数辉煌的时刻。其中久诚的情况最尴尬,因为蛰人和苍蝇是替补,但竞争机会还是有的,而Promise和王添龙则受到版本的限制,又诞生了新人墨子,他们的情况相对可以理解。

然而,久诚仍然拥有顶级单打选手的实力。然而,因为他在转会期间没有离开球队,他和DYG俱乐部之间出现了不可挽回的裂痕。久诚也多次在直播中表达了对俱乐部的不满。虽然目前在DYG首发的中路球员萧玦,也是一名非常稳健的球员,但他的个人实力仍然落后于久诚。被一名不如自己的球员挤出首发阵容,久诚心里自然会有很多不满。然而,久诚和DYG的关系似乎越来越差,因为DYG即将举行主会场的落成典礼,俱乐部还专门拍摄了一部关于起航的纪录片。

在这部纪录片中,几乎所有DYG的球员都出现在镜头中,甚至Giao也出现了,只有久诚一人失踪。要知道,Giao之前和俱乐部的关系很难,他也在直播中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这个转会期,像久诚,一样,吉奥想通过转会离开俱乐部。这时候,一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吉奥连衣服都没打包就跑了。经理DYG只能问在宿舍的久诚,吉奥的衣服怎么了。出乎意料的是,吉奥没能成功转会,被迫回到DYG俱乐部。之后她再也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只能打替补。

吉奥和DYG的关系如此不和谐,以至于他可以出现在航海纪录片中,但久诚没有参与拍摄。可以看出,久诚和DYG俱乐部已经彻底决裂。他不想参加俱乐部的任何活动,只想等他期满自由离开。很可能DYG俱乐部也有类似的想法。根据久诚自己的说法,他与DYG的合同将在今年下半年到期,他仍然需要耐心等待将近一年才能有机会上场。

这也是对久诚,的一个考验,因为迷彩曾经说过,老队员比年轻队员更难保持状态,如果长时间不打训练赛,会有不熟悉的感觉。这样的例子很多,最典型的就是猫神,因为和教练林,的冲突,去年秋的比赛他被换了一个赛季,连训练的机会都没有。当时引起了很大争议。虽然猫神在这个转会期成功离开eStar加盟RNGM,但猫神的表现不如当年。如果久诚这样发展下去,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猫神?真的很让人担心!

[个人观点]

虽然KPL联赛一直在努力造星,但年轻球员的影响力远不及老将,而小艺、无畏等后起之秀也比不上飞人、猫神, 久诚、一诺,等著名老将,粉丝数量差距较大。KPL联赛应该考虑如何保持老球员的竞技状态,延长老将的职业生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