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品类又一大作!《黑暗之潮:契约》强势首曝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黑破坏神》系列是玩家永恒的经典。它开创的游戏性仍然具有深远的影响。然而,在移动端并没有暗黑类游戏的绝对现象级大作。在强大的气场下,想要突破固有框架,对加入这个

《暗黑破坏神》系列是玩家永恒的经典。它开创的游戏性仍然具有深远的影响。然而,在移动端并没有暗黑类游戏的绝对现象级大作。在强大的气场下,想要突破固有框架,对加入这个品类竞争的厂商真的有极高的要求。

今天,掌趣科技开发的年度战略巨作《黑暗之潮:契约》(以下简称《暗潮》)正式曝光真机画面,开启预约。从发表的内容来看,无论是题材的新鲜感,还是画面的表现都让人叹为观止。另外之前有过小规模测试,评价挺高的。所以《黑暗之潮》能否弥补《暗恋》大作中的空缺值得关注。

既延续经典,又创新颠覆,这个度如何拿捏?

"从世界观入手,打破格式化思维."面对“度”的问题,制作人回答。

暗黑破坏神游戏作者接触不多。其实这类游戏的画面风格呈现已经形成了一种相对固定的思维。无论是PC上的《恐怖黎明》,《流放之路》,还是手机上的《拉结尔》,基本延续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魅力。从2.5D的角度来看,创造一个外观和感觉略暗,充满魔力和各种奇怪怪物的魔法世界,几乎是玩家的共识。

但是在《黑暗之潮》的第一次曝光视频中,明显感觉到了差别。《黑暗之潮》在不寻常的“深海”场景中设定世界背景。以古代失落的文明“亚特兰蒂斯”为重点,据说在查阅大量真实史料的基础上,花了两年时间才建立起一个庞大的世界观体系,打造出一个科技与魔法并存的世界。“我们需要做的是建立一个黑暗的、对中国人的创新来说独特的世界”,这位制片人说。

《黑暗之潮》不仅保留了经典“黑暗”城市探索的精髓,BD搭配等。但也包含了大量的创新机制,同时继续传统的黑暗游戏。一方面,通过不同的技能学校,原始装备、属性和铭文为每个职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加入了漂浮、连击等格斗技巧,提高了游戏的可操作性。

更好的技术展呈、美术的个性化,是突破的第二个秘诀

一般来说,很多暗黑Like游戏并不太注重画面质感的营造。只要整体氛围“黑暗”,玩家的注意力往往会被怪兽脑袋里蹦出的华丽技能特效和伤害数字所吸引。而仅仅为了追求艺术风格和演奏体验而还原“黑味”的想法,则被笼罩在“黑”的光环之下。只有更新颖独特的艺术和更好的手游技术加持,才是突破黑暗范畴的关键秘密。

《黑暗之潮》作为掌趣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一部“暗黑”风格大作,以“暗黑”风格魔幻世界为核心,以独特的“亚特兰蒂斯”传奇文明为主题,通过精美的艺术风格和差异化的游戏玩法,打造宏伟壮丽的暗黑世界,面向西方暗黑游戏市场,搭载最先进的R&D技术。

据制作方介绍,《黑暗之潮》采用PBR下一代渲染技术,从场景光影、人物造型,到设备质感、文章风格,都是以亚特兰蒂斯神话故事背景为基础,经过精心打磨,让《黑暗之潮》中的亚特兰蒂斯不仅仅是一个“背景”,而是一个具有精致“黑暗”风格的魔幻世界,确实值得观察和探索。

让玩家在波澜壮阔的深水下冒险。《黑暗之潮》与平时的黑暗世界构图相比,打破了这一类的常规审美体验。作为一款黑暗的手游,这种到位的画面表现和沉浸感无疑是玩家难得的体验。

极具“野心” 用实力打造国内“暗黑精神续作”

《黑暗之潮》的核心竞争力除了题材上的创新,画面和技术上的突破,还在于在游戏性上寻求新的突破,但敢于在游戏性上创新也预示着更高的水准。

从发布的真实机图可以看出,除了独特的画面风格之外,各种不同风格的地图设计,或者游戏中的怪兽形象,都有一套属于《黑暗之潮》的独特设计,但却能直接击中黑暗玩家心中的感受。除了题材的创新,为了让玩家在“暗恋”的基础上体验到更多的惊喜和不可控制的命运,《黑暗之潮》拥有大量的随机机制和极高的自由度。副本中怪物配置,距离,人物技能效果值,装备属性。无处不在的随机性不仅考验玩家的操作和战斗思维,也验证玩家自身的运气属性。

R&D团队表示:打造一部以玩家为核心的暗黑杰作,延续暗黑精神,是R&D团队的核心。在这样的野心和实力下,国内游戏市场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变革。

多年沉淀,掌趣的西式魔幻魅力

在技术和艺术风格方面,技术实力雄厚的掌趣科技一直稳居领先厂商之列。在西部魔幻主题上,有连续成功的爆款,包括之前的《全民奇迹》 《奇迹觉醒》,以及最近的优秀《全民奇迹2》,在发布当天就高居iOS免费榜榜首,并在当天迅速冲到畅销榜前5,继续称霸榜单。丰富的R&D经验使他们对如何表达“西方魔魅”有了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成功秘诀。《黑暗之潮》中“预定爆炸”的强烈外观展示了宏达微妙而深刻的魔法世界的一小部分。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亚特兰蒂斯今后将如何继续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