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奥兹玛续航无用?只有2张图需要,但偏偏这2张图很重要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奥兹玛上线,之后,我相信很多玩家都经历过几次填海造地。实际效果如何?有油条吗?我相信不会有短缺,但我们想在这里讨论的关键问题是:奥兹玛团本真的需要电池寿命吗?

在奥兹玛上线,之后,我相信很多玩家都经历过几次填海造地。实际效果如何?有油条吗?我相信不会有短缺,但我们想在这里讨论的关键问题是:奥兹玛团本真的需要电池寿命吗?

奥兹玛团本:爆发 OR 续航?

【正方观点】:奥兹玛需要续航!

原因是新团开荒难,很多图根本达不到瞬秒。在长期作业中,续航流量设备明显优于爆炸装置;再者,虽然叫耐力穿,但实际伤害不低,只有少数伤害条目被CD条目替代,更适合实战输出!

【反方观点】:奥兹玛不需要续航!

原因是大部分地图都可以是秒过如果不能只能说明装备建设不够好;另外,因为奥兹玛有一个合理的值设置,如果短时间内不能播放足够的输出,被拉进小黑屋后,技能空转CD就没有意义了,也就失去了输出时间,所以还不如集中精力在火爆输出上!

有句话说得好,正反都有一定道理,不容易反驳。耐力有耐力的优势,爆发也有爆发的优势。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呢?

从奥兹玛本身来看,有过填海经验的玩家应该知道,如果不是玩难度最高的“3牛”,其实大部分画面都比较简单。很多小图甚至可以直接忽略机制和秒过,但主要困难是集中。在两张照片上:一个是1阶段的卡赞,另一个是2阶段的奥兹玛!

巧合的是,这张图恰好是1/2阶段的最后boss,也就是说其他图几乎不需要持续,如果能忽略机制当然最好直接秒过,但是最重要的两张核心图并不能持续几秒,大部分队伍被炸的主要原因都来自这两个boss!

那么问题来了,为了这两张boss地图更好的通关,我们该选择活下去吗?不然不管这两张boss图,我们就继续走爆发路线。莽夫个人的建议是,红队走爆发、黄/绿队走续航!

原因也很简单。在奥兹玛,的三支队伍中,红队是最明显的主力队伍,大部分困难的地图都是红队而且红队不仅不需要打高难度图,而且还需要通关2阶段的2个辅助图(如叶青)解决的,如果爆发不够就不能在短时间内拿走。黄/Green队会直接摔进老板室,所以红队的爆发更能缓解黄/Green队的压力。(而且一般来说,玩红队的玩家相对更好。)

至于黄/Green队,更多的是辅助作用,不要求打多高伤害,最起码你得坚挺、不能挂,这就是黄/绿队最基础的要求。事实上,大部分的电池续航设备,除了拥有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外,还有一定的功能加持,比如歧路设定的减少伤害,时间设定的苏醒等等。可以有效提高玩家的生存能力。

所以喜欢拿爆发的玩家可以考虑进入红队,当然配置也要跟上。不然你的爆服没有别人的耐力服危害大,那就尴尬了;如果伤害低,选择耐力服对抗黄/Green队。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就能圆满完成任务!

小结:

其实对于“忍耐和爆发”有很深的误解。总有人以为,爆发装就一定比续航装伤害高,其实这有点偏见了,最典型的是《魔鬼集》和《歧路集》。恶魔集的实战伤害必然比歧路集高吗?这可能不是真的,魔鬼的设定也带来了它自己的流血的出尘,这可能不会超过歧路设定在实战中。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理解,大家只是作为参考,说兄弟们会选择苟延残喘还是突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