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无敌3:人族前期有优势,合理布置战术战略,后期更加强力

2020-1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边肖将向你解释《英雄无敌3》中人族最常用的战略战术。通常有一种160难度以下加速天使的方法。因为200难度资源不够,通常是枪箭先开始,然后是骑士 骑士的建筑顺序是铁匠

,边肖将向你解释《英雄无敌3》中人族最常用的战略战术。通常有一种160难度以下加速天使的方法。因为200难度资源不够,通常是枪箭先开始,然后是骑士

骑士的建筑顺序是铁匠铺、兵营、马厩和训练场。由于资源消耗低,前期布局时间短,一周内即可完成建设。到了第八天就可以上第二周的骑士MF了,很厉害。在mf第一周的第二天,这座塔用魔法升级了。在第二周,你甚至可以双开甚至三开,枪箭一路,骑士一路或两路。基本上你可以不受伤的赢下大部分低级怪物。

如果城堡的启动速度不快,那么在两周后的双线作战中,可以根据地图上野怪的强度和分布情况,分配适当的兵力,达到最大的清除速度。因为炮手速度比较低,升级没必要,枪箭大部分都换成了狮鹫当挡箭牌,狮鹫当炮灰太贵了。此外,城堡的建筑和武器都很昂贵。虽然性价比不错,资源也不会被屏蔽,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限制。

中期会去大天使路线,小天使可以先出来,因为起步价不贵。有两点对城堡很重要。一种是12速主动攻击,可以拿下升级前除元素火鸟以外的所有兵种;二、士气1、可以放心大胆混兵。大天使当然更好,综合实力各种族第一。但是升级的时候太贵,对宝石的要求也不低。

由于城堡必须分割,侦察兵、副英雄和炮灰非常重要。我们要努力开阔视野,在形势明朗的情况下战斗。很少有人能在决战中打城堡,因为城堡里所有部队的实力都很强,速度链也很优秀。运行中一般选择3~4个主臂或混合臂。城堡士气1,大天使骑士十字军的组合优势非常大。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分享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