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双烧流强度超标,KPL最强战边表示不服,吕德华迎战!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3赛季开始后,新版《王者峡谷》出现了很多新套路,其中《双燃流》无疑是现阶段最强、出场率最高的。通过修改巨人的野刀握法和红莲披风的被动效果,可以将两种不同的

王者荣耀S23赛季开始后,新版《王者峡谷》出现了很多新套路,其中《双燃流》无疑是现阶段最强、出场率最高的。通过修改巨人的野刀握法和红莲披风的被动效果,可以将两种不同的被动燃烧效果叠加在一起,使伤害最大化,让探边英雄迎来春

双燃流的强度可以从游戏的频率和胜率来体现。无论是高枝还是低段,无论是巅峰对决、排位还是搭配,都可以看到双燃流的身影。甚至有玩家认为双燃流的崛起,让很多滩边英雄实力超标。不玩双燃流的玩家都在为此痛苦,想办法克制和破解这个套路。

作为一个被很多玩家称赞为“版本答案”的套路,虽然这个套路依然很强,毫无束缚,但是否真的是一个牢不可破的套路,还需要质疑。25日晚,虎牙主播吕德华,将代表“双燃流”套路,与号称KPL第一边疆的6.6联手。挑战双燃之流的是KPL最强的战斗。他会尝试和队友叶野一起击败双燃流规则。

这一次,虎牙主播吕德华,将携手6.6代表双燃之流的比赛,迎战号称KPL第一战的青青。作为目前KPL的顶级边锋,不知道青青能否正面击败版答案《双刘韶》。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