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路的法师扛把子,S23赛季上分就靠嬴政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S23更新快一个月了,大部分英雄都是因为这个版本更新而崛起的。其中,中路的嬴政在这个版本中绝对是上分的利器。 虽然他目前的梯队只在T3,但 在中路的胜率榜

大家好,我是齐琦。S23更新快一个月了,大部分英雄都是因为这个版本更新而崛起的。其中,中路的嬴政在这个版本中绝对是上分的利器。

虽然他目前的梯队只在T3,但在中路的胜率榜上他以53.57%的胜率位列第二足以看出嬴政的实力今,我将在7月7日与大家分享嬴政的玩法。来看看吧~

召唤师技能

作为一个脆弱的法师,他缺乏位移的能力,所以嬴政召唤师技能最好用闪光灯。

红月*10+心眼*10+狩猎*10和嬴政都适合拿攻速铭文来提高自己的总攻输出和清兵速度。

出装顺序

冷静之靴+磨道之石+梦魇之牙+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日暮之流+贤者之书。

在前期,磨路之石必须要出来,因为嬴政大招击中单个目标可以触发三次被动磨路,但如果他大面积扫荡,触发的次数无法估计。

体验服里,面具先出来再磨石头被动消失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不过在正装中,嬴政可以先戴上面具再磨石头,然后夕阳余晖,所以强度绝对高。

对战小技巧

嬴政在早期和晚期都是一个坚强的英雄。前期他动作快,初始伤害值高,可以造成高伤害。前期他可以抢夺更多的资源,发展自己。后期设备成型,他可以压线推塔。

中期来看,嬴政比较弱,最好配合辅助场转移。一个人走路容易被伏击或者被盯上。

后期嬴政最好等队友开团缠住敌人,用大招一技之长丢进人群。吨产量不是问题。但是一个技能要尽量扔在敌人密集的地方,这样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嬴政的戏剧倾向于压塔。士兵进塔可以直接大动作,但要抱着早点用cd的心态。这个英雄技能不全,能逼到敌人位置,让对面清不了兵,或者团期间降低对面血量就够了。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