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吕布戏貂蝉,英雄难过美人关!万国觉醒中,这一对CP也能擦出火花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凤仪亭, 吕布戏貂蝉的典故,小说《三国演义》中,董卓用西凉军挟持皇帝做人质让诸侯(曹操也是这么做的,但董卓之前其实玩过这一套曹操)。董卓把天子当作傀儡

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凤仪亭, 吕布戏貂蝉的典故,小说《三国演义》中,董卓用西凉军挟持皇帝做人质让诸侯(曹操也是这么做的,但董卓之前其实玩过这一套曹操)。董卓把天子当作傀儡控制朝廷的做法自然引起了天怒人怨。所以在朝廷里,东汉所有的诸侯和老大臣都对董卓,非常不满,所以他们秘密地计划除掉董卓

但董卓养子吕布,勇猛善战,所以被称为“三国第一武将”,他还有“民间吕布马".红兔”的说法,用现代网友的话来说吕布在三国演义,有多强,就是“刘备、关羽、张飞打吕布,大家都觉得有道理,关键是吕布也觉得有道理”。因此,如果你想摆脱董卓,你必须首先切断吕布

然后是斯图亚特王允,利用貂蝉的美丽离间董卓和吕布关系的故事,同时请参考《三国演义》。今天就来说说和的关系吧,齐王认为《三国演义》年,和产生真爱的概率很大。

但正是这份真爱让吕布和董卓爱上了王允的美人计。否则,后续的凤仪亭,吕布戏,貂蝉,侯文在一封信中刺伤董卓的故事就无法推断了。虽然吕布最终早逝,但貂蝉,吕布戏,的典故却成了现代人口中一座流行的桥梁。吕布和貂蝉,一对“恶业鸳鸯”,也在后来的小说电视中成为了官方CP。

那么,莉莉丝历史名著《万国觉醒》中,吕布和貂蝉有什么样的CP解读呢?今天,我们来谈谈吕布和貂蝉的CP在《万国觉醒》的实战中会打出怎样的“火花”。

不会打野的貂蝉,不是好舞姬;不会破防的吕布,不是好温候

虽然貂蝉在历史上是一位优雅的舞者,但貂蝉是一位在所有民族的觉醒中进行激烈战斗的强有力的统帅。她的第二技能“舞银莲花”,达到满级时对野蛮人的伤害可以增加25%,同时,大师和中尉获得的经验也可以增加25%。结合她四项技能的治疗效果,既能提高打野效率,又能保证团队的耐力。因此,貂蝉,在《所有民族的觉醒》中,非常适合与其他指挥官相匹配,采取与狂流作战的路线。

至于貂蝉,的搭配组合,王者还是推荐和吕布的CP组合,毕竟这是我们玩游戏最简单的方式。纪王的个人建议是校长和副校长的搭配。CP组合的这种特殊技能不仅可以增强吕布三技能的攻击概率,将攻击力从80%提升到120%的效果,还可以让貂蝉四技能多经受一次500系数的处理,大大增强阵容的综合实力。在战场上,吕布应用Debuff,可以帮助貂蝉打出更高的DPS。一个打破防御,另一个持续。坦白说,吕布和貂蝉绝对是非常全面的CP组合。

而正因为貂蝉有着提升攻击力和回复能力,因此让她的搭配玩法比较多。囧王者一般讲貂蝉作为打野武将,或者是破防增益统帅的副将来使用。各位统帅,你们一般将貂蝉和而谁组CP呢?一起来聊一聊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