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光子发布“定制挂”专项打击公告,某科技小班集体拉闸了

2021-01-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因为主播“白路”在错过z播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屏幕上的“3.2版更新提示”暴露给了大家的视野。 于是,很多玩家开始声讨

因为主播“白路”在错过z播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屏幕上的“3.2版更新提示”暴露给了大家的视野。

于是,很多玩家开始声讨使用“技术”的主播。

游戏话题:光子发布“定制挂”专项打击公告,某科技小班集体拉闸了

然后,一个火热的“梗”在网上流行起来:你只要按住火键,剩下的就留给坚持和努力了。

不得不说“白路”的翻车,在《和平精英》的圈子里引起了不小的麻烦。

就连这种平时不知道“白路”是谁的玩家,也因为这件事做了很多功课,彻底了解了一些关于"白路"的事情。

我们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提到这样一句话:“10个主播9个挂机,一个下去”。由此可以看出,游戏主播在我们眼里并没有多少可信度。

即使是错过“白路”这样的Z播的主播,也只是因为一个小意外,还是翻车了。如果不是偶然,3.2版的提示弹出,估计很多玩家还是会蒙在鼓里,这种主播还会继续被粉饰。

就在我们关注这件事会如何继续发展的时候,光子发布了“定制悬挂”的特别公告。并发布了一批使用“定制悬挂”作弊的标题。

让人觉得更有意思的是,在这批片头列表中出现了一些熟悉的id。

如上图所示,标题列表中出现的“小鼻涕爱鼻涕虫”其实是"白路"的游戏ID。

虽然白路在夺冠前提前修改了自己的游戏ID,但他依然没有逃脱“3650清冠”的处罚。

按照光子给的惩罚,“白路”要经过TX游戏主播认证,收回主播Logo道具?

至于“白路”是否会被进一步追究责任,目前还不太确定。如果只是取消游戏主播认证,回收logo道具,这样的游戏主播真的太便宜了。

个人感觉这类玩家以后不允许继续玩Z了,这才是正道之光。

让人觉得可笑的是,几乎在光子发布“定制悬挂”罢工公告的同时,“白路”也发布了Z播公告,为下一次复出铺路。

看到这里,我恨不得把手机掉在手中。有些人真的.(这里省略了一些单词)

在这个标题列表中,不仅有“白路”的游戏账号,还有白路所在的一个小科技班。

有的人只有一个游戏账号,有的人不止一个小号。一个游戏账号被封后,他们继续换账号继续玩z。

这个事件,不得不提,一些游戏主播被封号后,很快被他们的公会解封。但是普通玩家被封后没有办法申诉,即使被误封也找不到申诉的地方。

既然光子不承认这个游戏“封错了”,那为什么那些游戏主播经常“封错”?这个问题真的值得深思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