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蒙德酒庄“凶杀”事件,隐秘的房间,次日消失的旅客

2021-02-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旅行者,听这些女仆的讨论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听说有乘客在这里呆了一晚上就神秘失踪了! 冻梨:嘘,女仆爱德琳,在我们后面! 继上一期《秦爱看《少女薇拉的忧郁》

旅行者,听这些女仆的讨论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听说有乘客在这里呆了一晚上就神秘失踪了!

继上一期《秦爱看《少女薇拉的忧郁》之后,冻梨又碰了碰迪卢克,的庄园蒙德酒庄,那里有几个《少女薇拉的忧郁》系列我没有收录。冻梨刚到这里,就听到女仆们支支吾吾地谈论着什么。按照我原来的脾气,肯定是懒得管,直接无视了。不过最近一直在研究剧情,也有关注。凑上去偷听,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当你接近凯丽和摩可,时,你可以看到他们头上的聊气泡,“没门”和“糟糕”,这并不明显意味着玩家发生了什么事?两个丫鬟因为某种原因经历了这些,引发了不同的人进行不同的对话。

一天早上,一位客人来到酒庄,但第二天他神秘失踪了。没有人看见他离开,就像消失在空气中一样。这时候,正好轮到海莉值班。打扫完酒庄,所有的房间后,发现都是空的,一个人也没有留下。通常有两种情况。客人收拾好自己后,跳窗逃走;其他人在她之前处理房间。当海莉问女佣时,爱德琳,“昨晚登记入住的那个客人怎么样?”她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她刚给花浇了水,说:“明年花会开得很旺吗?”

这吓坏了海莉,这种莫名其妙的暗示性回答使她惊慌失措。和我的同伴摩可,谈论这件事时,我没想到摩可会在同一天遇到这件事。摩可发现他们比爱德琳少了一把酒庄的钥匙。“客人不见了”那天,她正在给地板打蜡,无意中在二楼走廊深处发现了一个隐藏的房间。就在她纳闷的时候,她听到了“哒哒,哒哒……”的声音越来越近。里面的人好像要出来了。就在她要离开的时候,爱德琳出现在她身后。

不同寻常的是,爱德琳没有责骂摩可,而是礼貌地要求她回去。回到房间的摩可,事后想起,那声音不是爱德琳的脚步声

现在一切都指向了爱德琳,让我们来问问发生了什么事!我们还没来得及问,她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叫我们不要在意,不要想太深,不要想太细,还给了我们三个蜜汁胡萝卜炒肉。“请不要想太多,这些都是普通动物肉做的,绝对没有任务问题,呵呵呵……”小子,这个威胁警告我可以妥协?经过一番线索分析,我真的找到了答案。

冻梨翻了翻网上的讨论,大部分被爱德琳误杀、迪卢克阴谋等猜中。这让他觉得不靠谱。毕竟他是个正义的人。正义的人,夜晚的英雄,酒庄!冻梨想起了在上帝公测之前发布的一部漫画叫做“加酒”。迪卢克有一个习惯,就是邀请那些帮傻子做不正当事情的人喝酒,这叫“添酒”,然后戴上面具,在酒庄房间里对峙。问为什么,等证据确凿了再清理。而爱德琳很可能负责处理善后事宜,这个密室可能被用来诱捕和杀死目标。

如果你对迪卢克,有所了解,你应该知道当他的父亲被邪恶的眼睛攻击时,他的身后有愚人的影子,他现在所做的可能是为了找出当年的真相:魔龙乌沙为什么攻击车队,以及谁做了安装在车棚后面的诱导轮(画有愚人的标志)。以上应该是蒙德酒庄“杀人”事件的真相,如有其他答案,请一并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