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五杀后首次开播,官方给了UZI的待遇,他和UZI有一点截然不同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RNG球迷在这段时间应该是最开心的。当然这里指的是RNG的LOL粉丝,而另一边的王者荣耀粉丝只有哭。要知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RNG球迷在这段时间应该是最开心的。当然这里指的是RNG的LOL粉丝,而另一边的王者荣耀粉丝只有哭。要知道,在刚刚结束的LPL总决赛中,RNG最终夺冠,带走了强大的FPX,这让球迷兴奋不已。在比赛之前,没有人乐观地认为RNG会赢。RNG在路上和中间都输了。我只想说,这一次加拉真的很美,重铸了RNG的荣耀,他做到了,FMVP,活该。

对于Gala,我相信网友们只有一个印象,就是低调,感觉自己不是冠军。这和UZI有很大区别。看到加拉,你会干脆无视他的存在。相比之下,UZI处处是焦点。但我只想说,就是这种隐秘低调的高手。一旦他发力,真的是最恐怖的。他那一波五杀,太多的操作细节,还有小龙家的小炮操作,真的被展示出来了,都是惊人的反应。

他没有给自己额外的假期。加拉拿到冠军FMVP后,还是马上投入训练。他也知道MSI之战还在等着他。

就像直播室的标题一样,Gala默默的开始了虎牙的直播。当然,官方对这个FMVP很好,给了UZI待遇,直奔高层。春晚在分分钟的受欢迎程度也是无与伦比。网友都想看这个RNG杀AD五次,希望未来。当加拉看到屏幕上的赞美和越来越受欢迎时,她很害羞。

从中午到晚上,Gala的训练强度也是满满的。每一次成功背后都是加拉的努力和幸福。有这么出名的场面真是牛逼。

值得一提的是,后续RNG的其他成员也将陆续开始虎牙的直播。小明和小虎想知道他们会说些什么。等他们透露一些总决赛的事情,期待!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