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功能手册送出海量金币后,玩家反而开始担心了起来?

2021-01-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大版本更新公告中只用一句话描述的“功能手册”,预计不会是此次版本更新后送给玩家的最大礼物。只要满足每项任务的要求,就可以获得海量金币等奖励。粗略算了一下,差不多

原大版本更新公告中只用一句话描述的“功能手册”,预计不会是此次版本更新后送给玩家的最大礼物。只要满足每项任务的要求,就可以获得海量金币等奖励。粗略算了一下,差不多有2950个金币,然后还有一些奖品比如智能票、护具之类的,在正规的活动中基本不存在,甚至一年一度的周年庆也不一定会直接送你那么多金币。有些玩家还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刷新奖励。虽然我很希望刷新奖励,但是根据我的理解,这是一个常规的成绩体系,达到目标后收到奖励是一次性奖励,不会刷新。

其实你不能把这个当成活动。是正规的系统内置功能,但是在修改的同时增加了一些奖励。而且很多玩家可以直接获得很多奖励,因为你已经活跃很久了,可以直接获得一些成就奖励。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说,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得全额奖励。你甚至可以明白,这是给新手玩家分析各种系统的功能,鼓励玩家熟悉和理解这些系统,最终获得一定的回报。

说了这个系统之后,我也会分析玩家的顾虑。有玩家说这本手册直接送出近3000金币。这是否意味着金币会贬值?未来是点券和氪金?的时代,我的个人观点如下。首先,在这本手册出现之前,点券忍者的数量也在迅速增长。相比之下,一些金币中的忍者数量却呈下降趋势。所以,没有这本送金币的手册,点券忍者依然是未来的趋势,与是否送金币关系不大。如果官方真的想减少普通玩家的生存,这样的奖励根本不会出来,点券的忍者数量还是可以继续增长的。为什么又给你这个奖励?

此外,金币贬值的问题由来已久。事实上,这可以追溯到点券体系的出现,当时许多球员已经有了这样的疑虑。什么东西都可以用金币买,为什么还有另一种货币?我手里的金币有什么用?

为了维持普通玩家的体验,政府还保留了可以用金币招募的高技能忍者、团忍者、V5限定忍者等等。在其他方面,一些新的忍者招募方法已经开放,如直接购买,点券,隐忍等。虽然普通玩家的体验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官方并没有改变高技能忍者的招募方式和强度等级,让大量普通玩家得以生存。

从上面可以看出,虽然普通玩家的生存环境不如以前,但还是得到了主流高技能忍者阵容的支撑,可以说是名正言顺。如果换个角度看,游戏运营肯定是盈利的,而且一直保持着用金币招募所有忍者的方式,金币可以免费保存,那么游戏怎么维持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