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见好就收,玩家4张高图连挖3本高级魔兽要诀!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云游道人的延迟,加上今年1月新的扩张,导致了高级魔兽提示的高价。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挖高级藏宝图。毕竟这是一个快速挖掘高级藏宝图以获取高级魔兽提示的方法。 今天这

云游道人的延迟,加上今年1月新的扩张,导致了高级魔兽提示的高价。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挖高级藏宝图。毕竟这是一个快速挖掘高级藏宝图以获取高级魔兽提示的方法。

这个小伙伴要去挖四张高级藏宝图,准备挑战自己的运气。

第一东海湾,实力先进。

东海湾出品的高级魔兽提示中,高级实力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不过,一开始就把高级魔兽的钥匙挖出来还是值得庆贺的。

第二个花果山,再一次获得了进阶实力。

两张高级藏宝图,不仅挖出了魔兽的高级秘密。而且,还是高级强力连击!这个开始挺好的。

你以为结束了?不,这只是开始。意想不到的事情还在后头!

朱紫国,第三张图片,挖出了高级魔心!

……怎样?惊讶不惊讶?意不意外?玩家的前三张高级藏宝图都找到了高级魔兽的重点!而且,其中,价值最高的高级魔心,价格绝对超过2000万!

这一刻,玩家毫无疑问是在赚钱!经过慎重考虑,玩家机智的选择了下线!不挖。

即便如此,玩家也没有机会赚到超双。但这比未知结果更安全。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处理最后一张高级藏宝图?挖还是卖?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选择和看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