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指名道姓iQOO,只字不提realme,卢伟冰真会玩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和往常一样,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发布会结束后,卢伟冰公开接受各大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卢伟冰再次谈到红米为什么要做手机,红米的游戏手机的目的是什么。而红米的对手是谁,小

和往常一样,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发布会结束后,卢伟冰公开接受各大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卢伟冰再次谈到红米为什么要做手机,红米的游戏手机的目的是什么。而红米的对手是谁,小米线下渠道发展如何等等。事实上,业界最关心的是卢伟冰如何谈论竞争对手。

关于红米的竞争对手,卢伟冰,只说出了一个,这个品牌就是iQOO。他说他更关注iQOO这个品牌,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但是性价比更差,比Redmi贵20%左右。他认为性价比是由极致的商业效率支撑的,红米一直在打磨他们的商业效率,这就是红米和其他品牌的区别。

在谈到iQOO的时候,卢伟冰也说“另一个品牌关注度不高”,业内猜测卢伟冰提到的另一个品牌其实指的是realme这个品牌。

懂得做事的人自然明白为什么卢伟冰不愿意谈论这件事。因为品牌是利用红米起家的,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而且自回归中国以来,一直利用红米的热点到处宣传自己,远没有说realme在红米K40游戏手机发布之前发布了一个数据,就是realme GT Neo 20的销量。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目的是什么,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发布后,官方还说12 256的realme GT Neo真香。

因为realme本身就是在利用Redmi,所以这两个品牌差远了。当然,最强的是红米,所以卢伟冰根本无法回应。如果有一个回应,和上一个一样,把Redmi拉到和realme一样的水平。说实话,卢伟冰还是很聪明的。至于iQOO,由于其职责所在,正常比赛没有问题。至少这个牌子不会在幕后吧?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销量说话。红米K40游戏增强版今天正式发售,等待官方给出战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