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新游玩法太奇葩,能和另一个自己开黑,输比赛也不敢骂人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捷安特娱乐发布的《量子联盟》正式登陆Steam平台。这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和另一个玩家作为队友来玩。这个精彩的游戏引起了玩家的激烈讨论,甚至被戏称

近日,捷安特娱乐发布的《量子联盟》正式登陆Steam平台。这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和另一个玩家作为队友来玩。这个精彩的游戏引起了玩家的激烈讨论,甚至被戏称为“千层饼”。有什么魔力?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FPS对战游戏和传统游戏有很大的不同,传统游戏以时间周期为核心,推出射击游戏。游戏分三轮,胜负以最后一局的结果来定。每场比赛的队友其实都是最后一场比赛死去的自己。简单来说,虽然是黑游戏,但是一个玩家在每场比赛中的队友就是他自己。每局15秒,玩家可以在1V1和2V2之间选择。你可以在比赛中展示你真正的实力,无论你是一个人去还是和别人一起去。

游戏最多有9种竞技场和职业模式,8种武器供玩家选择。随着玩家能力的不断提升,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解锁更华丽的服饰,装扮自己的角色。

虽然游戏玩法具有很强的创新性,但实际体验实际上是对每款游戏的合理使用和搭配的考验,这可以由玩家自己决定,也是对技术、体验和记忆的考验。既然队友是自己,那比赛结束后就会变得很有意思,因为这一次球员绝对不会因为队友是自己而担心,想骂也找不到人,因为骂的是自己。因为这个游戏也被玩家戏称为:“老千层饼,在这个游戏里,别人丢锅是没有办法的。

除了玩法的创新,一局分为三轮,但只有在第三轮占领据点,才能赢得比赛。所以在每回合15秒的操作时间内,如果玩家被敌人杀死,他不会直接死亡,而是变成隐形,行动和射击不受限制。只有拿到医疗包,才能重新成为“正常人”。

目前这部作品已经上架Steam,游戏日报也查了不少玩家的留言,其中有人写道:“你的队友就是你在上局,这次绝对没有办法骂你的队友”。有球员开玩笑说“队友其实是我自己,我赢不了!”如何看待这种创新形式的对战游戏?欢迎分享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