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忍者:三代雷影最适合的秘卷,选择很多,冰牢并不实惠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三代雷影刚刚上线,据说在正式出现之前被削弱过两次。能享受这种待遇的忍者真的很少,可见三代雷影的强度有多可怕。那么,什么样的秘籍适合新推出的雷影?三代呢 第一:冰牢

三代雷影刚刚上线,据说在正式出现之前被削弱过两次。能享受这种待遇的忍者真的很少,可见三代雷影的强度有多可怕。那么,什么样的秘籍适合新推出的雷影?三代呢

第一:冰牢

作为与三代雷影,一起上线的附赠秘籍,它自然与三代雷影冰狱有一定的兼容性,能顶技能,在关键时刻抵抗大量伤害。而且冰牢附带的抓取效果可以打破敌人的霸权,就算是全面霸权的熊猫也无法抵挡。另外冰牢还可以拖技能CD,这样雷影三代的组合技能可以发挥更强的作用,但是和下面比起来还是不太实惠。

第二:霸体

三代雷影本身自带“最强盾”,相当于移动版,可以阻挡伤害,有独霸身体的效果。偷偷卷起霸权可以多提供一层保障,处于霸权状态时可以更好的发动攻击,从而将莽夫的打法发挥到极致。再多一只熊猫,十几秒后你就怕了。

第三:怒

三代雷影都有很强的爆发能力,有网友做过实验。先攻击欺骗敌人身体双倍,直接疏导释放鲨鱼咬伤敌人,开启释放愤怒秘卷组合手法,连接几个一般攻击,然后直接打开。中间只有几个暴击可以直接把敌人带走。想玩一套秒的玩家还是可以考虑带一个秘怒,但是容错率比较低,容易翻车。

第四:复

许多玩家将三代雷影比作新版左颖。毕竟组合技能都很厉害,几乎变态。重密卷可以加快技能的CD冷却,让三代雷影的组合技能可以更好的释放。两阶段组合技能可以直接带走敌人,迫使敌人成为地狱忍者。

第五:爆雪

谢舒粉可以直接去掉雷影,三代的“最强盾”,所以这个秘籍对它有一定的约束力。在敌人解决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拿雪硬顶伤害,后续的冰冻效果也可以出其不意的抓住敌人,同时可以拖一定的CD时间,所以反手打是很有用的。

三代雷影,虽然刚愎自用,但必须一丝不苟,否则很容易被夹在战斗中间而被带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