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烟烟罗还要削弱?技能描述被修改,后续可能会削核心机制

2021-03-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阴阳师经验服的更新,可能包括神的调整活动的更新。一般来说,要等更新完成后再上线体验,才能判断改动是否合理。香烟罗的调整在宣布后不久就引起了球员们的强烈反对,结果只

阴阳师经验服的更新,可能包括神的调整活动的更新。一般来说,要等更新完成后再上线体验,才能判断改动是否合理。香烟罗的调整在宣布后不久就引起了球员们的强烈反对,结果只是一个乌龙。为什么反应这么强烈?

从公告的解释上,修正了严焰罗,被动技能的混乱描述问题,在不影响技能实质性效果的情况下,将攻击时间改为伤害时间。这种描述调整让玩家认为是暗割香烟罗,认为香烟罗在控神上的优势比较低,这主要是靠戴盾无限重叠一轮的变形,调整后基本会变冷。对于这种情况,球员感到无法接受,一度非常激动。

后续玩家实际测试中,只修改了描述,盾牌在实际使用中仍然可以佩戴。从逻辑上来说,玩家应该在这样的改变后把心放回肚子里,而事实证明,玩家担心香烟的罗可能会在后来被“技能与描述不符”修复,然后被削弱。早在之前,白藏大师就有这样的问题。如果燕燕罗再次犯同样的错误,那么这种变化模式可能会波及到其他神。

这种改变模式不仅让玩家特别敏感,玩家的情绪激动也可能与严焰罗是不受欢迎的小众神有关。严焰罗,作为控制系统之神,有着出众的面值,但却一直难以就业。目前只在协同格斗技能中有概率使用。在其他情况下,几乎处于仓库管理的状态。如果再次被削弱和调整,严焰罗将彻底失业。

由此可见,对有些冷门的风格神进行调整并非不可能,但首先前提是风格神要跟上目前的版本强度,然后再进行合理的调整。否则调整后的神很难达到力量平衡的目的,离让每一个神都有用的初衷越来越远。烟雾缭绕的罗就是这种神之一。还有很多神有些冷门,只靠一点点优势和玩家的喜爱。他们的调整要考虑的更细致一些,让老神们不要呆在仓库里吃骨灰。你觉得你会走罗?之后白藏大师的老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