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蠢驴摊牌了?2077源代码泄露,这是要玩家自己动手修BUG?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经历了2077年最初的口碑滑坡之后,虽然cdpr在几个版本中得到了修复和优化,但玩家社区对这款游戏的评价并没有反转,甚至出现了“修旧之后出现新bug”这样的乌龙。最近一个“2

在经历了2077年最初的口碑滑坡之后,虽然cdpr在几个版本中得到了修复和优化,但玩家社区对这款游戏的评价并没有反转,甚至出现了“修旧之后出现新bug”这样的乌龙。最近一个“2077源码泄露”的谣言让玩家炒。

据国外媒体报道,泄露的《赛博朋克2077》的源代码已经出现在一些BT网站上,只需10美元就可以下载。

虽然这些源代码的真实性尚未得到验证,但结合cdpr宣布遭到黑客攻击的消息,源代码被泄露的可能性仍然很高。

虽然2077的源码泄露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各种民间神来说就没那么简单了。随着源代码的发展,2077的很多程序都可以修改,包括很多bug和不合理的机制等。也就是说,从2077的现状和cdpr的更新进度来看,恐怕在cdpr的修复补丁出来之前,还会有民间补丁。

但是目前有玩家警告说这些源代码中可能有病毒,下载的时候还是小心点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