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巅峰赛榜一瞬间消失,遭系统封号三个月!枷锁很同情,北慕窃喜!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经过几个版本的升级,《王者荣耀》里的审判制度现在已经很严格了。只要大数据监控到玩家违规,就会轻警告,再次封号。尤其是顶级游戏,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经过几个版本的升级,《王者荣耀》里的审判制度现在已经很严格了。只要大数据监控到玩家违规,就会轻警告,再次封号。尤其是顶级游戏,知名主播每次都如履薄冰,因为只要战绩连续大幅波动,通用很可能会来查询数据。

对于大部分的违规行为,系统的判定都是有依据的,但是因为是机器,所以也不可避免地出现误判的情况。

这么多赛季,排名靠前的游戏里有太多强势玩家被系统点名,其中有很多游戏主播是观众熟悉的。比如著名的可杰,加索尔和梅梅,他们都是技术主播,都曾经登顶过巅峰,但是因为他们的优异战绩,也被体制错误封杀了。

不过可以肯定地说,他们只是前辈而已,未来一定还会再有其他主播因为相似的原因而被封号。

最近,在第23季的排行榜上,另一位新的科技主播被命名为他就是当前炙手可热的技术主播微凉!

说到微凉,不常玩顶级游戏的观众会觉得奇怪,但经常看直播的朋友肯定会对他印象深刻。因为在S22赛季的巅峰赛定榜名单上,微凉名列第四,排在枷锁和北慕的后面。

观众不熟悉微凉的原因是他以前不为人知。他是一个来自安卓区跨地区的壮汉,在S22赛季才来到IOS跨地区。但是来到之后,微凉猛龙过江力压众多强者,引起了许多大主播的重视。北慕也无意中在直播室提到,也许微凉将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

S23赛季开始之后,微凉第一时间冲刺巅峰赛榜单,第一周就打上了2000分,在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也是坐稳了巅峰赛第一的宝座。

巅峰赛第一名,只要坐一,就可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实力,这是每个主播都在努力的。所以微凉会一直坐下来。

可惜的是,他屁股都没坐热,刚打算使劲,却在某一天发现巅峰赛的排行榜已经没有了自己的名字!

微凉赶紧登上他的账号,系统发来邮件:“你被查出有不良游戏行为,被禁赛三个月!”

对于这封邮件,所有玩家都不愿意看到!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不可能用这个账号玩游戏了。但是对于游戏主播来说,会影响饭碗!这意味着流量的消失,没有推荐,没有人气,没有人记得自己!

一年前,可杰是明日之星,也是观众青睐的新野王!但是现在呢?因为账号被封,他失去了时间,路过了百段荒野。否则,根据可杰当时的战力记载,他极有可能成为北慕之前的第一个百段荒野之王

但是,说到这种事情,只能说是运气不好,可杰,也是,脚镣也是。对于微凉被系统授予冠军的事实,加索尔听后摇摇头表示同情,而北慕在惊愕之后有点窃喜,因为微凉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如果他被授予冠军,他就更容易赢得第一名。

PS:各位朋友,你们觉得微凉账号能上诉成功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