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狂人又在哭泣!遭遇改造14连败,5分钟损失近20万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俗话说,一个人运气不好,喝水能塞牙缝!这句话适合最近的疯子。先是第一剑魂称号被抢,然后对红18星海的冲击失败。后来为了重回第一剑魂的宝座,我选择了转型,但是转型还是

俗话说,一个人运气不好,喝水能塞牙缝!这句话适合最近的疯子。先是第一剑魂称号被抢,然后对红18星海的冲击失败。后来为了重回第一剑魂的宝座,我选择了转型,但是转型还是没有那么容易!

改造14连败,5分钟损失近20万

因为没有保护凭证,也不需要加强/增加胚胎,正常的转化方式只能靠运气来扔(硬拼),运气只能用语言来理解。疯子为了拿回第一剑魂的位置,准备了一个装满变身史诗的仓库,但最后血本无归。

在短短的5分钟内,我扔出了一个装满转型史诗的背包,其中有14件装备,仅而这14件装备,却是价值不菲,改7算1万一个,改8算5万一个,那么光这14件装备就差不多接近18万左右花费!就换了6-8件

此外,还有很多装备换成了4-5,无一例外都坏了,空手而回,加起来保守估计也有近20万,而这一切,不过仅仅只用了5分钟而已!

都说转型便宜,其实也是相对而言的。现阶段转型的产出比较少。单用0转化出来的胚胎价格就是100-200,更别说还会继续涨。更有甚者,如果把4换成5,可能会失败并打破,导致改造成本急剧上升。每一点都意味着成千上万的人可能会在水漂消费。

其实改造史诗最大的优势不在于概率问题,而在于可交易性。从上一个换8很难,但是从别人那里买一个换8相对容易。但没想到,疯子选择了直接投9。这应该是国服的第一次尝试,可惜以失败告终。

越来越多的大佬开始改造?

,转型正式进入玩家视野。虽然有争议,但不得不说整个转型趋势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就像下雨一样。从婴儿徐旭、茶哥到疯子,他们都开始依靠改造。为什么?难道他们不担心不能继承只能激活一个版本的问题吗?对于大佬们来说,转型史诗能活跃多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改造自己,就失去了国服第一/二的位置!

事实上,在改革史诗的早期,包括疯子和徐旭婴儿,他们都抵制改革史诗,但现在的问题是狂人先前没有改造,于是被似雨幽离反超了;旭旭宝宝如果没有改造,照样被似雨幽离反超。

所以,只要一个人开始转型,就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跟随,对于大佬来说,转型比高层次的增加更划算!

5分钟损失近20万,很尴尬,但毕竟概率挺小的。一般来说,把20万换成8块(购买)不是问题,但是如果换成增加,因为不能交易,就不要说20万了。疯子二百万连泡都没泡就把光剑放下了,衬托出改造的优越性。

小结:

这次改造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实际成本不小,所以现阶段的改造,可以大致看成,用来替代“高端增幅”的新打造方式!

红色16/17已经基本达到了增长的极限,此时转型已经成为很好的突破,更大的提升需要更少的成本,但这只是相对而言,移动几十万的成本显然是平民玩家无法接受的;所以对于更多数的普通玩家,增幅依旧是更好的选择!(主要是现在,涨幅不是很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