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貂蝉敦煌皮肤官宣,曜联动新皮彩蛋曝光,瑶传说星元被提上了日程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此前,王者荣耀推出了两个系列皮囊,接应和姚接应。一旦上架,就受到玩家的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此前,王者荣耀推出了两个系列皮囊,接应和姚接应。一旦上架,就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两张皮都搭配了敦煌元素,整体形象古典而庄重。他们在图像和特效方面也非常用心。特别是杨玉环皮肤还是以活动换来的,让很多朋友期待下一刻敦煌系列皮肤的到来,所以这个皮肤来了。貂蝉皮肤官方宣布,姚联系新皮蛋曝光,姚传奇被提上日程。

在之前的爆料中,很多玩家都期待这个皮肤送给孙悟空,毕竟猴子很受欢迎,真的需要史诗级的皮肤来搭配。但是,按照官方的建议,这个皮肤会戴上丝带,与神共舞。新皮肤有两个特点:丝带和舞蹈。猴子明显不碰对方。有玩家想到女娲,但也官方传言是因为皮肤属于

目前,貂蝉敦煌皮肤造型已经正式公布。可以看出,整个皮肤搭配古典元素、金饰、蓝羽衣,都体现了貂蝉的高贵气质,整体风格与之前的会议系列有些相似。当然这个皮肤的建模还在优化中。毕竟现在只是海报,技巧和特效还在优化中。

之前一段时间黑曜石从体验服中移除,在皮肤上加了格子,难免让玩家猜测黑曜石会有新的皮肤方案。不过之前公布的官方海报中也暗示了黑曜石会将皮肤与创作阵营联系起来,也就是《无限星欣赏官方》中公孙的皮肤系列,这种皮肤会增添现代科技风格。

此外,众所周知,姚之前应该是披上了挂皮的,但结果却因为特殊原因被藏在了雪地里。此后官方也表示会有赔偿方案。最近,姚的新传奇皮肤和皮肤也提上了日程,尤其是最近,游戏中又增加了一个贴心的道具,这是姚之前天生灵体皮肤的利器。这个道具的再现也意味着姚的新皮肤离上架不远了。你期待吗?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