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女鬼刃影定档7月8日,预约送限定时装,白给天空加指定神话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周年庆版(6.17)不欢迎女鬼剑第五职业[刃影],估计是给奥兹玛团本让路,让后面的版本更有亮点。 但是为了避免“鸽子”失去人气太久,策划最终透露了“五姐妹”的出道时间,玩家可

周年庆版(6.17)不欢迎女鬼剑第五职业[刃影],估计是给奥兹玛团本让路,让后面的版本更有亮点。

但是为了避免“鸽子”失去人气太久,策划最终透露了“五姐妹”的出道时间,玩家可以在7月8日正式见面,同时带来了四个好处。

预约就送限定装扮

每当有新的职业推出,都会有一些“惊喜”。首先,玩家可以在6月16日至7月7日的活动期间预约,领取一套限量服装。

观感一般,能喜欢竖画就受宠若惊了。此外,它还宣布了刃影123个感官的名字:一个感官的夜晚,两个感官的夜帝和三个感官的极诣刃影

升级成长路线革新

,按照它的名字,应该是快速升级活动。同时,“创新”意味着改变,所以可能和现在发送升级券或者体验胶囊的方式不同。

按照目前的猜测,可能是直接开70 /80 /90级(模仿韩服),也可能是暴涨礼包的产物(但与宣传内容不符)。无论如何,活动要求创交7月8日参加。

登录送空/代币券

,周年庆分别发了一波天空和令牌。想不到玩新职业的时候还能再发一次(独家刃影)。现在恐怕会刺激一大批玩家“立刻创造他们”。

目前还没有透露是哪一套天空。大概率是4天。毕竟,下一步是合成第二个期龙袍,这样下一波韭菜就可以被坑了。

必得指定神话

男孩,周年庆只发送随机的神话,当它来到刃影,它成为一个指定的神话。多“偏爱”啊。但是按照计划好的套路,是不可能真正指定哪一个的,玩家想出了两个正确的解释。

首先是指定部位(夹克/手链/耳环),然后随机选取。二是指定神话,而是从工作服的三个神话中选择。按照正常做法,第一种可能性更大。

反正这个新的专业专属活动真的很香。一套天空加“指定神话”给玩家省了不少事。

此外,的《颜值》也相当有趣。不知道你会不会创造一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