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可莉的复刻已成定局,不过专武的来源,大概率会和艾莉丝有关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1.5版本的顺利举行,相信玩家们已经体验到了游戏性和活动性,于是逐渐将注意力转向了新版本。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可莉和枫原万叶,这两个新角色,已经下定决心要上线了

随着1.5版本的顺利举行,相信玩家们已经体验到了游戏性和活动性,于是逐渐将注意力转向了新版本。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可莉和枫原万叶,这两个新角色,已经下定决心要上线了,而且他们分成了前半段和后半段。除了这些,新闻里还有疑似新武器新道具,大家来看看。

五星单手剑:苍古自由之誓

之前枫原万叶的实机演示视频也是被爆了出来,让玩家们对于这个新角色的技能和机制都有了一些了解,不过细心的玩家,肯定都发现了,但他手里有一把全新的单手剑。根据具体资料,这种武器在古代被称为自由誓言,结尾叹息之诗,松声一响,就是一连串的武器。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押韵。不知道在各种武器完成后能不能连成一首诗。从属性来看,可以用来攻击一个。当达到一定值时,会增加掉落攻击的伤害。这应该是枫原万叶的特殊武术,在新版本中它们将同步上线,所以玩家应该提前保存原始的石头,等待它们的到来。

可莉的四星专武

除了苍古自由之誓以外,还有一把四星法器的信息也被爆料了出来,名称为嘟嘟可的故事集,在外形上就和可莉相当的搭配,特别是中间的四叶草图案,目前我不知道具体的收购方法,但我个人觉得应该像之前的《风花颂》一样,作为羽毛球节活动的奖励,而且估计也会发给精英,让平民玩家快速提升实力,而且在视频内容中,玩家还能听到可莉妈妈对她的劝诫。似乎这个伟大的女性冒险家会以回忆的形式出现。也许这个武器是可莉离开时留给她的,而《钟离传》第二章已经出现了,那么可莉还会远远落后吗?

关于家园的新道具

不过,虽然家园系统,现在已经开放了,但还又很多的功能没有加入其中,所以可玩性非常的低,让不少玩家都很失望,甚至都转变为挖矿之地了官方在座谈会上表示,新版本中的家会有很大的变化,但当玩家还在想会是什么的时候,这个名为东田关帝的新道具也告诉了我们答案,它的主要功能是让玩家拥有的角色在家里自由进出。我相信机制一旦实施,显示器的交互功能也应该同时推出,这样家里的趣味性就会大大提高。

不得不说官方在新版本中设计了很多内容,正式上线的时候肯定会给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但是目前这个信息的可信度还不稳定,玩家要以客观的态度去看待,1.5事件的后续活动还有很多,玩家也要更加努力才能拿到所有的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