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雨中曲“局内特效”曝光,这治疗特效和想象中不一样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我们的《第五人格》游戏中,政府曝光了三种“演绎之星”的时尚,而在这些时尚中,医生的《在雨中歌唱》可以说是更为美丽,与之前的时尚大相径庭。除了穿黄衣服,医生的“注

在我们的《第五人格》游戏中,政府曝光了三种“演绎之星”的时尚,而在这些时尚中,医生的《在雨中歌唱》可以说是更为美丽,与之前的时尚大相径庭。除了穿黄衣服,医生的“注射器”也成了“雨伞”!

但在目前的游戏中,撑伞的人很少,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我们的“撑伞之魂”。同时,甩出“伞”后,撑伞的灵魂也可以进行远距离位移等。~那么为什么官方要给医生的“演绎之星”时尚加一把“伞”?仅仅是为了迎合《雨中歌唱》的外在形象吗?

这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争议和讨论。很多玩家觉得《在雨中歌唱》的时尚不仅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而且游戏中举着的“雨伞”也会表现出不同的“特效”等等~

现在时尚《雨中的伞》的官方“办公室特效”也正式曝光了,但是很多玩家了解之后都“吐槽”了,因为这种治疗特效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如你所见,医生在治疗过程中的“雨中歌唱”时尚的“特效”不过是给自己绑上一把“伞”!(这样的感觉很傻~)以前很多玩家以为《在雨中歌唱》会撑起一把“伞”,然后表演一些炫目的特效达到治疗效果。

但是~官方并没有重新设计《在雨中歌唱》的治疗效果,而是依旧用“伞”作为“注射器”!(你还会从这个演绎明星时尚开始吗?)

好了,《第五人格不知道多少课》这一期到此结束。你如何看待这种“在雨中歌唱”的时尚?还是朋友觉得这种“特殊疗效”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让我们在评论区好好聊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