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被老外看衰不敌DK,LOL手游第一人点出关键:可汗世界赛不行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积极准备MSI的RNG团队似乎没有得到海外解说和观众的认可。他们认为LCK的DK队更好,RNG没那么强。虽然RNG在LPL表现出了很大的韧性,但可能是因为RNG教练不在冰岛,训练成绩比较差,只

积极准备MSI的RNG团队似乎没有得到海外解说和观众的认可。他们认为LCK的DK队更好,RNG没那么强。虽然RNG在LPL表现出了很大的韧性,但可能是因为RNG教练不在冰岛,训练成绩比较差,只能算是中等战绩吧!

RNG相对衰落的另一个原因是版本原因,以及对单线位置球员的不信任。简单来说就是认为小虎和cryin并不比其他比赛区域的球员强多少,最后给了an A级球队排名。相反,认为DK队无可挑剔,根本没有球队能打败他们,能轻松拿下任何对手,而RNG会拼搏!

虽然不应该掉以轻心,但许多业内人士仍然认为RNG可以轻松进入决赛。其中,KS主播,也是Aqua队的月亮,认为RNG会轻松进入决赛。完全不用担心。RNG经历了许多起起落落。面对这场季中赛,心态早就放松了。只要RNG心态没问题,打赢DK以外的对手就是谈瓜切菜!

Aqua队的月亮也认真分析了RNG和DK的实力对比。过去,RNG很弱,但可汗几乎处于同一水平。汗没有机会在LPL比赛,他经常在国际比赛中跨界。在未来守护者魏延的帮助下,小虎可以突破可汗的防线,但可以用单一的方式稳定下来。他能打多少比赛是毫无疑问的!

Aqua战队的月亮是目前LOL手游第一,也是领导Aqua战队,连续三次夺冠。LOL手游正式上线后,Aqua战队将成为第一艘银河战舰。能称霸LOL手游多久?要看Aqua战队月亮等人的状态,他们还在KS做视频和教学内容!

希望玩家朋友在LOL手游上线后能玩到最强版本的英雄,然后快速得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