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黑了,请闭眼!游改真人恐怖喜剧《狼人游戏》首爆预告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根据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狼人之内)消息,同名真人恐怖喜剧电影发布首个预告,将于6月25日在北美影院正式上映,7月2日登陆数字平台。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根据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狼人之内)消息,同名真人恐怖喜剧电影发布首个预告,将于6月25日在北美影院正式上映,7月2日登陆数字平台。

据悉,电影版《狼人游戏》由乔希鲁本(Josh Ruben)执导,他表示,这部电影是向那些相信正义可以战胜邪恶的人致敬。故事发生在一个名叫“比弗菲尔德”的小镇上。一场大暴风雪把一群人困在当地的一家旅馆里,森林警卫芬恩,和邮政工人塞西莉维持秩序。但是一种神秘的生物已经开始威胁酒店里人们的安全。为了解开神秘生物背后的真相,一群人开始冒险.

VR Game 《狼人游戏》是一款多人在线互动游戏,支持5-8人一起玩。它由游戏公司育碧制作发行,玩家通过VR虚拟设备围坐在一个群体中,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和猜测,找出隐藏在人群中的“狼人”,并将其除掉。在游戏中,玩家随机变成狼人、村民或者有特殊能力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制作非常有趣,代表玩家的卡通形象会在玩家的控制下交头接耳,做出各种细微的表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