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S解说公然嘲讽小虎,姿态:你们是什么成分,也配解说比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在本次MSI中已经连续四场胜利,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小虎甚至在单人位置玩杂技,各种各样的英雄都出场了,包括坐单人位置的盲僧和坐单人位置的卢锡安。虽然RNG赢得了比赛,

RNG在本次MSI中已经连续四场胜利,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小虎甚至在单人位置玩杂技,各种各样的英雄都出场了,包括坐单人位置的盲僧和坐单人位置的卢锡安。虽然RNG赢得了比赛,但小虎在比赛中也有一些缺陷。正因为如此,有些解释可能会抓住这一点,竭力嘲讽小虎,最典型的例子就是PCS解释公然嘲讽小虎

PCS在讲解过程中公然嘲讽小虎,说小虎,是个盲僧,眼睛有点烫,觉得他说的不是很流利,总让人觉得别扭。这些话让很多观众感到不舒服,毕竟RNG赢了比赛。态度得知此事后,他也在直播室愤怒地声讨。他说什么是PCS,你就别跟我说了。PCS解说也配RNG赛吗?看完这些RNG的比赛,你是不是又要吹了?

这一姿态也为RNG挽回了面子,小虎用自己的力量回应了PCS的解释。与PCS相反,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被PCS解释为嘲讽小虎,而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则在直播中吹嘘小虎。

德云色在直播中说,小虎在MSI里还能出这样的杂技英雄,这是其他玩家做不到的,他们没有勇气表现出来,更没有实力。小虎不仅拿出来了,还和这个英雄赢了比赛。这还不能代表小虎的实力吗?这难道不意味着RNG有夺冠的希望吗?目前大家都在狂吹DK,但是现在发现RNG被大家忽略了。

除了这些,晓晓还在直播中指出,不知道小虎会产生什么样的英雄,这让观众最期待。小虎已经在路上有了一席之地,没有球员可以看不起他。

可见德云色对小虎,非常看好,希望小虎能保持这种状态,贬低小虎的人也可以无视。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