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乐言虎牙首播,IG三人送礼力挺!RA官博提醒:谨言慎行,严防钓鱼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因为是淡季,各大球队球员也在休假,RA已经安排了所有工作人员在虎牙直播。这是乐言在被罚最后一次直播后第一次重新开播。这一次,乐言人缘一如既往的好,很多朋友都来送礼支

因为是淡季,各大球队球员也在休假,RA已经安排了所有工作人员在虎牙直播。这是乐言在被罚最后一次直播后第一次重新开播。这一次,乐言人缘一如既往的好,很多朋友都来送礼支持,但RA官方博客更为谨慎,生怕上一次的事件再次发生,还特意提醒了乐言

首先,在开播后不久,他的前队友IG钟新秀来到直播室给送礼物,然后IG代爷勋也来给送礼物,之后IG辅佐宝蓝和WE也送礼物给悲伤,人缘还是很好的。

然后RA官方博客发布了一些播放前球员准备直播的图片。在乐言电脑的左上角,RA特意写了一段“警示语录”贴在上面。内容只有8个字,但对乐言,来说,这应该是一个振动效果。"小心谨慎,严格防止钓鱼."这8个字真的很适合用来提醒乐言不要被弹幕钓到,说一些不该说的话。

RA官方博客的提醒没有错,因为乐言的直播室有很多弹幕钓鱼,不过相比之前的乐言,直播,他也提高了警惕。他甚至问身边的工作人员会不会开麦,有一次脱口而出“我真笨”,最后一个字果断停下,最后改成“我真笨,真笨”。

贝塔认为:总的来说,乐言吸取了最后一课,他变得更加小心了。当然,他的名声和评价都有所上升,主要是他在比赛中真的打得越来越好了,一切都可以用他的成绩来说。所以期待RA在夏有更好的表现,希望乐言在压力下能打得越来越好,给大家展示更多的新功能!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